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无月》开启冬季新章,神言天启新版本破空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05
告别了收获满满的秋天,米德伊尔大陆即将来到银装素裹的冬天。万物在沉寂,却也在酝酿着新的能量。盛大游戏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冬季新章“神言天启”即将破空来袭,今日单区率先更新!新玩法新剧场新伙伴全面集结,新版本最前线情报请守护者大人们一起先睹为快!

告别了收获满满的秋天,米德伊尔大陆即将来到银装素裹的冬天。万物在沉寂,却也在酝酿着新的能量。盛大游戏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冬季新章“神言天启”即将破空来袭,今日单区率先更新!新玩法新剧场新伙伴全面集结,新版本最前线情报请守护者大人们一起先睹为快!

>>>12月5日全新版本:神言天启>>> 

图1:新版本单区更新

“神言之术”解封 渴望力量的你终将得偿所愿

在米德伊尔大陆有一个属于禁忌之术的神秘技能鲜为人知。想要突破自己力量上限的守护者们一直在寻找能够解封这项技能的终极奥义。渴望变得更强大的守护者们,对着神树祈愿的你们终于能够得偿所愿了。《神无月》最新版本将正式开放禁忌之术“神言”。使用该功能,可以为装备进行附魔,在原有强化基础上追加新属性,装备所需材料将在新副本中产出。神言出,万物强。请一起迎接更强大的自己吧。

图2:新玩法“神言”

收集专属角色印花 “百科小剧场”只做你的演员

米德伊尔大陆的百科小剧场在这个冬天正式对外开演了,小姐姐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大家打CALL了。小剧场会演什么剧情?这个答案将由守护者大人们亲自揭晓哦。新版本上线后,收集指定的角色组合或者完成角色传记就能点亮“知识小灯泡”,凭借它就可以兑换角色印花来解锁小剧场剧情。据说小姐姐们都是博导上身,各种米德伊尔大陆的未解百科之谜都可以听她们来说说哦。

图3:百科剧场上线

法师军团新人报道  兔耳萝莉和抖S御姐就问你爱谁

又到了每次新版本更新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了。Emmm,这一次的确是有新伙伴要加入呢。法师粉请尖叫,因为新版本将给法师军团新增两位新人。首先是SSR小伙伴“拉克西丝”,兽耳族的她看起来非常有资格挑战全岛萌妹的排位,不仅萌值逆天,魔法攻击也是相当强力,最关键还有萌犬大叔傍身,各种萌翻的元素一应俱全。而另外一位新人则是“凶器”逼人的新御姐普雷西亚了,魅惑技能行走大陆的她,就问你能不能hold住她的抖S秘技。

 

图4:新伙伴拉克西丝

除了新玩法新伙伴以及新剧情,《神无月》还将在“神言天启“新版本中开启护肝计划,各种优化调整轮番上阵,送上最美好的米德伊尔大陆。据悉,新的世界BOSS和第六个世界地图也将在新版本中亮相,请期待正式服的后续更新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