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探秘羚骑至宝《破天一剑》手游新神器披露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30
新的妖魔危害人间,自有新的法器惩妖除魔。《破天一剑》手游中,黄金羚骑已然降临,究竟他会带来什么样的神器秘宝,快让我们了解一下把!
破天一剑
破天一剑

新的妖魔危害人间,自有新的法器惩妖除魔。《破天一剑》手游中,黄金羚骑已然降临,究竟他会带来什么样的神器秘宝,快让我们了解一下把!

黄金羚骑可谓是仅次于护法级别的强力怪物了,击败他们,自然能看到加持他们的强力法器——戌灵神器。作为神器中的新成员之一,戌灵神器也可以进行自我的“专属定制”。在可选择的属性当中,尤为强力的一点就是“4倍天运”了。这可是你战斗当中必不可少的属性,想要在PK上抢得先机,就看这一点啦。

如此强力的神器,通过屠魔令副本和太急护航可是得不到的。驻扎在午灵星的黄金羚骑是唯一能得到他们的地方。不过由于黄金羚骑通常是5人同时作战,因此还望侠士不要单打独斗,也要结伴前行才好。

新神器有新神威,《破天一剑》手游有你们才有了江湖。现在,侠士们可以亲手让江湖边的更美好。一年一度的金趣奖投票就要开始了,赶快为《破天一剑》手游投出你的一票吧!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