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触降临 盛大游戏《神无月》开启百万同人计划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24
由盛大游戏自研并发行的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自全平台上线以来,凭借精良的产品品质和富有创意的市场营销,在二次元用户群中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近日《神无月》迎来公测版本,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扩散,吸引了众多粉丝创作为游戏同人作品。

由盛大游戏自研并发行的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自全平台上线以来,凭借精良的产品品质和富有创意的市场营销,在二次元用户群中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近日《神无月》迎来公测版本,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扩散,吸引了众多粉丝创作为游戏同人作品。

《神无月》大触降临同人绘画大赛

据悉,为了构筑一个更具活力的《神无月》同人文化圈层,鼓励和吸引更多人参加同人创作,盛大游戏于今日宣布开启百万同人计划,并携手微博、Lofter率先展开以“大触降临”为主题的同人绘画大赛。

诚意十足 《神无月》同人大赛不设门槛

作为盛大游戏布局二次元的头部产品,《神无月》从诞生起就以备受二次元用户关注的豪华制作阵容著称。游戏邀请了美树本晴彦、猫锅苍、庄名泉石等日本知名画师主导美术人设和场景原画,并拥有由石田彰、早见沙织、竹达彩奈、木村良平等日本一线CV组成的声动大使团参与剧情及人物配音,将游戏中的角色们塑造得形象鲜明、个性十足。正因如此,用户们才会被《神无月》中的角色和故事所吸引,继而为自己喜爱的角色创作同人。   

由知名画师黑色禁药绘制的《神无月》SSR角色洛林同人图

据了解,盛大游戏此次举办同人绘画大赛,是《神无月》百万同人计划的第一步。为了让更多的粉丝和大触有同台竞技的机会,本次比赛对同人作品没有门槛限制,只要是针对游戏原创角色进行创作的作品,无论是表情包、条漫,还是黑白线稿、彩色插画均可参赛。除了丰富的实物奖励、《神无月》专属周边礼包及万元大奖外,最后被选中的优秀画作,还将在官方平台及《神无月》游戏内的展示区域内进行展示。这次同人绘画大赛活动,究竟会出现怎样有趣的作品,十分值得期待。

打造精品IP 盛大游戏发力线上线下同人文化

随着二次元游戏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关注二次元用户所热衷的同人文化。而对于IP打造而言,同人文化也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成熟的同人文化能够为游戏带来更多粉丝用户,并促使游戏IP拥有更多的发展方向,产生更多盈利的方式。而游戏厂商想要打造游戏的同人文化,就需要持续做到线下及线上内容的补充和互动。

《神无月》是盛大游戏以“树立全新品牌”为目的推出的原创IP产品,回顾《神无月》诞生以来的营销之路可以发现,盛大游戏除了线上传播之外,还参加了众多线下展会及活动来营造同人文化的氛围。在鼓励粉丝创作的同时,盛大游戏还通过PGC推动用户UGC内容发酵,引导及带动用户在社交平台进行自传播,进一步辐射至大众文化层级。

《神无月》线下漫展人气火爆

得益于盛大游戏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手游的强大宣发声量,《神无月》在插画圈、Cosplay圈、声控CV圈、唱见圈、宅舞圈等不同维度的二次元活跃圈子,都拥有粉丝创作的大量同人内容。如今,《神无月》同人文化已初步形成,并开始带动更多的泛二次元用户关注《神无月》这款国产二次元手游精品。

此次《神无月》百万同人计划的开启,不仅表示盛大游戏对二次元同人文化圈层的重视,同时也体现了盛大游戏打造二次元精品IP的决心。相信,随着《神无月》“大触降临”同人绘画大赛的进行,这款产品的IP热度也将持续升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