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事俱备等君来战 《百战斗斗堂》明日全平台首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2
吃饭睡觉打斗斗火热上演,炮火轰天等君来战。由拇指游玩独家发行的轻度休闲电竞手游大作《百战斗斗堂》即将于明日全平台首发上线!这款携带着满满诚意的年度手游大作,已经让众多

吃饭睡觉打斗斗火热上演,炮火轰天等君来战。由拇指游玩独家发行的轻度休闲电竞手游大作《百战斗斗堂》即将于明日全平台首发上线!这款携带着满满诚意的年度手游大作,已经让众多玩家期待许久!副本闯关竞技弹射,好友开黑爽快击杀,炫酷武器随意配备,超强技能轻松施放,多种玩法各有千秋。最真的感动,不变的初心,倒计时还剩1天,你准备好了吗? 赶紧一起来感受弹射乐趣吧!

经典弹射  一击上瘾 

“弹射”二字,代表着游戏玩家心中一种经典的回忆,也代表着经久不衰的爽快体验。《百战斗斗堂》承袭经典弹射类游戏 ,从武器设定、射击角度设定、地图元素等出发,糅合了自由竞技、自由房间、天梯大战、单人冒险、组队远征、天空之城等多个玩法,为玩家带来了更加有趣畅快的游戏体验。竞技场中的自由竞技、自由房间,实时跨区匹配和随机神秘地图的出现以及各种障碍的阻扰,让弹射竞技玩法富有挑战性和策略性。同时,精简优化的操作模式也让弹射更加容易上手!使得每名玩家都能在碎片时间中享受弹射的乐趣。

策略社交  共同成长

除了玩法的创新,《百战斗斗堂》的各个系统也是相辅相成。交互方面,玩家可以直接在世界频道上互相关注,互相交流,互相进步。好友上线之后,可以组成团战模式结伴一起开黑。玩家还可以加入公会,认识更多有趣的弹射战友,享受公会热闹。除此以外,婚礼系统,也让有恋人的玩家们可以带着亲密的恋人,一同步入婚礼殿堂,感受婚礼的隆重。而没有恋人的朋友,也能够在游戏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带她(他)一起共战天涯。不但如此,《百战斗斗堂》还有上百款精致皮肤供选择,每场战斗都可随心变化,要的就是与众不同!多种系统的衍生和配合让玩家能在斗弹大陆上共同成长,畅享弹射乐趣。



首发狂欢  惊喜不断

随着明日《百战斗斗堂》全平台震撼首发的来临,拇指游玩官方还准备了诸多的狂欢活动,陪同玩家们享受首发的盛典!例如各类冲榜赛,玩家们只要在活动期达到要求的程度,就会有相当丰富的顶级扭蛋奖励可以拿。还有积天返利,累计充值等多重福利放送!更有七日狂欢活动,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天天大礼包可以领取。加上每日登陆奖励、累积消费奖励等等一系列的首发狂欢活动,会随着游戏全平台首发而来临。对于想要进入《百战斗斗堂》的玩家们,千万不能错过首发活动哦!



还想知道更多官方消息?还想着知道更多游戏内容?那就赶紧前往《百战斗斗堂》官网下载游戏,更有新鲜资讯一手掌握。各位玩家,《百战斗斗堂》明日全平台首发等你来战!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