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师徒情深也要战《杨过与小龙女》门派教规谁最怪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8
武林高手除了热衷比武论剑之外,最看重的竟然是衣钵的传承!无论善恶,空有一身好武功如若无法传承,那将会是何等遗憾。

武林高手除了热衷比武论剑之外,最看重的竟然是衣钵的传承!无论善恶,空有一身好武功如若无法传承,那将会是何等遗憾。一如金轮法王看重郭襄天资聪颖不忍取她性命,“神雕侠侣”中也多次出现“料此身手出师名门正宗”的门派观念,那么在金庸正版授权的国风武侠手游《杨过与小龙女》,除了冷面的龙女,玩法中还将射雕三部曲中的那些有趣的师徒关系嵌入系统之中呢?

本游戏软件改编自金庸先生原著《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金庸先生对以上作品享有一切版权,并禁止任何侵权行为

银票烧鸡一个都不能少 拜师系统见识神功

想当年郭靖拜江南八怪为师,而小龙女、全真派、欧阳锋、周伯通、洪七公等说起来也都是杨过的师傅,游戏为突出百家之长而创新的“拜师系统”,更是摒除了门派之见让玩家能够选择多个师门!

游戏内置创新“拜师玩法”,玩家可先献上一封拜师帖,解锁师门并“投其所好”,送上灵丹妙物和银票,增加跟师傅之间的“好感度”。好感提升后将能得到师傅的更多指点,玩家的主角战力当然能蹭蹭往上涨咯!攻击、防御、气血突飞猛进,届时大侠功力必一日千里!

林朝英不让徒弟动情 丐帮交接竟“吐唾沫”

“有才华的人都有点脾气”,同理,有实力的门派都有点奇怪的门规,而且往往传递着帮派的信念。好像林朝英一般,不让门派传人对男子动情,除非他肯为你赴死,平日生活里也要少喜少悲少欲少念,这样的“古墓派”武功,练得李莫愁走火入魔与师傅反目成仇,却也练得小龙女清心寡欲、出众脱俗。

看来说奇怪的门规是一把双刃剑了,在《杨过与小龙女》的游戏之中,近期推出的新绝学“银索金铃”,更是要加入“古墓派”的门下方能修炼。除了古墓派,帮众多大三十万每人惹得起的丐帮,在新帮主就任的仪式上更是出众奇葩:新帮主要接受众人吐口水!而游戏中打狗棍法还好好的待在“秘籍”的行列呢,真正修炼的时候有又会有什么奇遇呢,就等你去探索了!

在国风武侠手游《杨过与小龙女》中,玩家通过策略布阵方法闯荡江湖,再走“射雕”“神雕”“倚天”剧情,同时配培养麾下英雄豪杰,历经江湖奇遇趣味玩法,更有丰富PVP/PVE玩法能邀请一众高手组队惩恶扬善,门派传承教你习得各大门派神功,热血闯荡江湖就此再走一遭!

《杨过与小龙女》是一款竖版武侠手游,将金庸经典《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搬上游戏屏幕,带玩家重忆金庸主角的侠骨柔情与爱恨情仇。 拥有江湖冒险、拼酒拜师、华山论剑、据守襄阳等玩法,将少林寺、绝情谷、桃花岛、峨眉山、光明顶等经典场景一一复刻,配合2D骨骼动画技术应用,让游戏战斗技能更加绚流畅,只为带你走一遭恩怨情仇、红尘纠葛的射雕江湖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