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告别单身狗 浪漫恋人携手作战《百战斗斗堂》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1
俗话说,只羡鸳鸯不羡仙,当你遇见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不知道如何表白自己的爱意,或者是初识相遇,不知如何增添相互之间的情感之时,不妨邀她或他一起来玩《百战斗斗堂》吧!《百战斗斗堂

俗话说,只羡鸳鸯不羡仙,当你遇见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不知道如何表白自己的爱意,或者是初识相遇,不知如何增添相互之间的情感之时,不妨邀她或他一起来玩《百战斗斗堂》吧!《百战斗斗堂》是由拇指游玩推出的超萌Q版休闲电竞,在这里,不仅有超酷超炫的武器,更有温馨绵绵的婚礼殿堂,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良缘之初 始于求婚

两性联姻,一堂缔约。在《百战斗斗堂里》里只要到达等级18级,便可以进入婚礼殿堂,向心爱的人进行求婚。求婚之后,对方就会收到你的信号。如果对方同意你的求婚,那么在征战斗弹大陆的旅程中,你就有一名正式的伴侣!

浪漫婚礼 自由选择

一场正式的婚礼,势必有着许多的细节需要选择。每一对恋人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实力以及财富的多寡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礼。在《百战斗斗堂》里有多种婚礼形式可供恋人们选择,普通、豪华、奢侈,这些规格各异的婚礼,充分适应着每一位玩家。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各位都可以给自己的恋人们一个幸福的婚礼。而在选定婚期之后,恋人们的婚礼就将在婚礼殿堂如约举行。

婚礼形式上,新人们可以邀约自己的亲朋友邻,公会战友来见证你们幸福的一刻。同时,来宾们可以使用送礼功能,为这对幸福的情侣进行“祝福”。不仅如此,来宾们的“祝福”更可以升级情侣的婚戒!越多的“祝福”,越能获得更加完美的婚礼戒指。

 

相知相伴 携手作战 

婚礼之后,恋人们便正式成为《百战斗斗堂》斗弹大陆的合法夫妻。系统不仅会在角色界面上,将双方显示成夫妻称号,而且还会送出婚礼套装。婚礼套装会附加一定的洗练属性,并且夫妻身着婚礼套装共同战斗会有额外的战斗力加成!

最重要的是,夫妻组队进行战斗可以获得5%的经验加成!而且每一场的战斗,不论是PVE的冒险任务,还是PVP的竞技战斗,都能够产生幸福值。幸福值可以用来升级婚戒,而这个婚戒同样具有加成战斗力的属性! 

缘分若尽 潇洒别离

当然,爱情也有保质期。如果夫妻双方觉得彼此的缘分走到了尽头,可以选择通过婚礼殿堂分手。分手之后,玩家们即可恢复单身,继续寻找下一份的真爱。爱时轰轰烈烈,离时潇潇洒洒,无牵无绊。但是必须提醒各位玩家,分手之后,便无法享受额外的夫妻组队经验,以及强大的夫妻装备的加成。并且分手也是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所以,各位玩家千万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婚姻,择一人以终老!

闲话也就不多说了,想恋爱,想结婚的萌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一份真诚的爱情,一位并肩作战的恋人,赶快下载《百战斗斗堂》去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真爱,举办一场幸福美满的婚礼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