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职高手》手游公测在即 深圳地铁惊现叶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1
游戏即将于11月3日开启安卓不删档公测的消息亦广为流传,不少期待已久的玩家均跃跃欲试,期待在荣耀的世界里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全职高手手游
全职高手手游

日前,由飞流移动打造的《全职高手》同名正版手游带着巨幕全职海报空降深圳地铁站,引发了当地粉丝的强烈关注。而游戏即将于11月3日开启安卓不删档公测的消息亦广为流传,不少期待已久的玩家均跃跃欲试,期待在荣耀的世界里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此次《全职高手》主题车站设在深圳人流量较多的后海地铁站,叶修、苏沐橙、黄少天、喻文州等一众人气角色纷纷亮相,路过的粉丝纷纷驻足流连拍照,为自己喜爱的偶像疯狂打call。据悉,不少粉丝不仅在地铁中拍照分享,还扫描了海报中的游戏二维码,参加游戏的预注册活动,领取独家豪华大礼包。

十年荣耀,等你归来!《全职高手》同名正版手游背景开始于叶修夺冠并退役后的第11 赛季,玩家在叶修大神的带领下一路奋斗,最终成为荣耀大神的故事。而游戏本身爽快的打击感、美轮美奂的战斗场景和酷炫技能特效,都将会为你呈现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带你进入一个热血真实的荣耀世界。

《全职高手》同名正版手游即将于11月3日正式迎来安卓不删档公测,开往荣耀的班车即将出发,届时玩家们无需激活码即可登陆游戏,畅游荣耀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