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休闲与激情并存《英雄纪元H5》今日震撼开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27
盛讯游戏金牌团队精心打造的挂机放置类HTML5游戏《英雄纪元H5》,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画面Q版呆萌,玩法新颖多样、乐趣无穷。

盛讯游戏金牌团队精心打造的挂机放置类HTML5游戏《英雄纪元H5》,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画面Q版呆萌,玩法新颖多样、乐趣无穷。全新的特色对决方式,千人实时在线PK的极致快感,让玩家真正享受休闲与激情并存的愉悦体验!

游戏开测 引爆人潮

截止目前,《英雄纪元H5》已在小7、9G、就要玩等三家平台正式上线,而更多平台正在紧锣密鼓地接入中。由于运营团队前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游戏一经开测便吸引了相当规模的玩家进入,城堡内人满为患,场面异常火爆,大大超出了初期预测。很多玩家纷纷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的游戏照,并且邀请朋友们一起畅玩。得益于玩家们的口碑传播,《英雄纪元H5》迎来了第一个爆发增长点,随着游戏的深入运营,必将得到更多的玩家关注。

休闲挂机 激情竞技

《英雄纪元H5》魅力何在?

这是一款典型的挂机放置类游戏,挂机十小时,轻松上百级,简直不要太简单,相信不少玩家进去之后能领略到游戏中的独特休闲氛围。当然,游戏的魅力并不止于此,更在于参与神器铸造、试炼场试炼、公会活动、塔顶挑战、蜡像钟楼、挑战野外BOSS等一系列充满乐趣的新颖玩法。

休闲时光总是让人惬意,然而休闲之余也需要一点点激情。仙境王者内的跨区1V1巅峰对决,入侵战场中两大阵营的生死对抗,深渊之湖底的群体大混战,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面对的就是如此多样的与人战斗方式。强者之间的实力较量,团战策略和团队协作精神,幸运EX人物的精彩表演,不同的战斗方式,体验也大有不同,但无论哪一种,无不是惊险刺激、惊心动魄。如果时间充足,将各种战斗方式一一体验是最好不过的了。

《英雄纪元H5》震撼上线,你还在等什么,去召唤你的英雄,在巨大城堡内证明自己的强大吧。当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定要邀请更多的小伙伴参与进来,一起成为城堡的英雄!期待你们的到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