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一骑当千2》新资料片宣传视频抢先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24
最近的热门三国策略手游《一骑当千2》传来新消息,玩家们翘首以盼多时的“军团之战”资料片将于10月26日全面上线!据研发商北京一骑当千股份(www.qikuai.com)介绍,“军团之战”是
一骑当千2
一骑当千2

最近的热门三国策略手游《一骑当千2》传来新消息,玩家们翘首以盼多时的“军团之战”资料片将于10月26日全面上线!据研发商北京一骑当千股份(www.qikuai.com)介绍,“军团之战”是《一骑当千2》首部资料片,研发团队倾注了大量心血对其精雕细刻,该资料片上线后,玩家们不仅可以创建军团,还可以加入已有军团,挑战军团副本,赢取丰厚军团福利,与兄弟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孤军奋战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腾讯视频:

“军团之战”资料片上线正逢重阳节前夕,运营团队给玩家们准备了超级给力的6大精彩活动,6大新增礼包也在紧锣密鼓制作中,此外游戏中还会设置6大新增秘技及6位武将强化,新增2位S级神将并推出装备升级系统。此外,还有6大新增渠道将加入到这场军团大战中。更多的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更激动人心的活动,更大的礼包……《一骑当千2》“军团之战”集结号角已经吹响,这场全球三国游戏迷嘉年华着实令人期待!

三国千人对冲策略手游《一骑当千2》9月19日在IOS、安卓首发上线后,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场面古战争画面及众多独创玩法吸引众多三国迷进驻。上线一周后登上国内最权威的九游新游热榜TOP1,并持续霸榜。首部资料片“军团之战”能否在竞争惨烈的三国题材市场掀起新一轮腥风血雨?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