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列土封建战沙场《荣耀铁骑》世界初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9
​好男儿一生所求不过是列土封建,征战沙场。荣耀加身,万人景仰的场景光想一想就不由让人热血澎湃!从去年到今年,各种魔幻现实的剧目堪比《纸牌屋》,各种风起云涌的事件我们没发参与,不如到唯美国战手游《荣耀铁骑》中体验一把波诡云谲的沙场之战吧!

好男儿一生所求不过是列土封建,征战沙场。荣耀加身,万人景仰的场景光想一想就不由让人热血澎湃!从去年到今年,各种魔幻现实的剧目堪比《纸牌屋》,各种风起云涌的事件我们没发参与,不如到唯美国战手游《荣耀铁骑》中体验一把波诡云谲的沙场之战吧!

《荣耀铁骑》是一款国战手游,特色是攻城载具和自由交易。《荣耀铁骑》历时两年半开发,经过精心打磨,目的是给玩家呈现一款唯美国战的手游。

《荣耀铁骑》的背景设定在元朝,主旨是跟随成吉思汗征服世界,让青草覆盖的地方都成为我的牧马之地。

《荣耀铁骑》剧情主体分为两部分,现实世界和历史剧场。历史剧场需要玩家穿越到过去,以阻止术赤阴谋为目的,并体验成吉思汗征服世界的历程。同时,现实世界中分为三个国家,玩家也需要为自己国家的荣耀彼此征战不朽。

发挥你的聪明才智,释放你的指尖微操,这个国家到了需要你的时候了!快去粉碎术赤的阴谋救回琉歌,跟随成吉思汗让青草覆盖的地方都成为自己的牧马之地!在游戏里挑战国家和国家间的对决,和朋友为了自己国家的荣耀而浴血一战!让胜利的号角声响彻众耳!此刻,荣耀之门为你开启!

《荣耀铁骑》是一款唯美风格的大型国战手游,由芒果互娱与晨之科联合发行。具备独特的攻城载具和丰富的自由交易系统。历时两年半开发,经过精心打磨,让你有享受金戈铁马,一战成名的爽快荣耀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