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地下城配置 酷游《神之剑》角色情报流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0-17
​2017年横版动作手游全新力作《神之剑》即将在10月24日开启删档测试,随着官方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信息开始流出,最近公布了新主角的信息,极具地下城类型游戏的风格,近身攻击,防御坚守,敏捷暴击,魔法强击四类可控角色,虽然传统,但是《神之剑》有着有别于传统动作游戏的玩法,自然会让传统角色开出不传统的花。

2017年横版动作手游全新力作《神之剑》即将在10月24日开启删档测试,随着官方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信息开始流出,最近公布了新主角的信息,极具地下城类型游戏的风格,近身攻击,防御坚守,敏捷暴击,魔法强击四类可控角色,虽然传统,但是《神之剑》有着有别于传统动作游戏的玩法,自然会让传统角色开出不传统的花。

不过遗憾的是,在删档测试期间,只会暂时先开放一个角色供玩家体验,其余的可控角色会在之后的更新中陆续开放。

高速风格,敏捷暴击——影猎者

影猎者来至碧东国境内的神秘组织——千机卫,作千机卫的顶尖杀手,一直都是冷酷的杀人机器。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却和任务对象产生一段情愫,终于让冰冷的机器开始温暖的运行起来,然而因为“混沌魔”的残暴杀戮,这段情愫轻易被摧毁,影猎者便踏上了复仇之路,更在这段路程上领悟了宿命与使命,曾经的杀手已然不在,正义执行中留下佳话,也被不少暗处之人盯上。

影猎者如同名字一般,在全游戏中有着最高的速度,能够利用高速的移动与怒涛的攻击,能够压制敌人,甚至能够玩弄敌人在股掌之间。影猎者拥有者全游戏最高的暴击,加上华丽的连击,自然会成为华丽流玩家的首选,操作出炫目,操作出赞誉。

影猎者也是在这次《神之剑》删档测试中,最先开放的角色。

暴力风格,瞬间爆发——狂战士

狂战士,作为酋长(非洲人好友)之子,从小在以战斗为生存,以战胜为荣耀的生活环境中长大,但是由于其先天的身体问题,一直无法将其应有的能力展示出来,在一场惨绝人寰的战争中,族人近乎全灭,狂战士作为酋长之子勉强活了下来,但是对他来说,只能称之为苟活,并为之羞愧,他进入死亡试炼之地,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徘徊在生死之间时,领悟到了使命,他完成了试炼,得到的传承,振兴了族人部落后,踏上旅程,为将来神兽战争做准备。

狂战士这个职业,由于各类游戏的普及,玩家自然知道狂战士属性,这是一群永远将进攻当做防御的狂人,宁损八百,也要将敌人轰杀至渣,在《神之剑》中有着最高的攻击力,放弃防御从而获得瞬间爆发的伤害碾压敌人,喜欢简单粗暴的玩家最佳的选择。

可爱风格,最强防御——圣骑士

在别人天真烂漫玩玩具的年纪,圣骑士只保留的天真烂漫,手中的玩具只有一面巨盾,这个是父亲的遗物。原本只打算作为一名虔诚信徒,保护圣殿的她,收到亡父留给她的盾牌之后,她决心保护这个世界所有的弱小者,在帮助弱小的旅途中,天真的她也渐渐察觉这个世界的幕后黑手,在命运的推力下,走上守护世界的道路。

圣骑士简直是萝莉福音,萌萌外观,哥特服装吃货属性,可爱,天真,娇小,手持比身体还巨大的盾牌的反差萌,这些属性直接引燃怪蜀黍之魂,加上全游戏最强的生存能力,这也是其能够与强大对手缠斗的资本,让人激发保护欲,“但是到底是谁保护谁,还说不定呢,哼”by 圣骑士。

御姐风格,魔法强杀——魔灵使

美貌与聪慧并肩,天赋与努力并存,完美完美,魔灵使从小被天启,长大之后被神兽选中,一路顺风顺水,让笔者无比嫉妒的玛丽苏角色,唯一的弱点应该就是体能的低下,但是想想这不是让更多男性为止倾倒的属性么?能女王能小鸟依人的角色真是让人羡慕啊!

游戏中颜值第一把交椅,加上魔法属性,想必会是玩家的热门初始角色吧,能够用魔法控制敌人,又能利用魔法的距离游戏,轻松击溃敌人,除了生命值较低以外,基本没有缺点,对走位和技能释放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推荐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的玩家使用。

《神之剑》的四个角色充满个性,也有着自己的特性,通过剧情的塑造,更是拒绝脸谱化,在游戏流程中,将会挖掘角色不为人知的一面,爽快的战斗,丰满的角色,流畅的操作,让横版动作更精彩,让精彩对决更赏心悦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