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欢度国庆《舰姬》再启海战热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9
假即将来袭,手游市场也是一片欢腾。值此佳节,《舰姬》也为各位玩家预备了诸多精彩活动,助您在《舰姬》的世界里与舰姬小姐姐们一起书写交织着烽火与抱负的激情篇章。

国庆长假即将来袭,手游市场也是一片欢腾。值此佳节,《舰姬》也为各位玩家预备了诸多精彩活动,助您在《舰姬》的世界里与舰姬小姐姐们一起书写交织着烽火与抱负的激情篇章。每日送豪礼,天天有惊喜,《舰姬》缤纷活动即将上线,海战热潮即将开启。

图1:欢度国庆,《舰姬》缤纷好礼每日相送

图2:跨次元守心巨制《舰姬》再启热潮,全球美少女集合

《舰姬》于9月初开启了安卓与iOS双端在线,上线不到一周,《舰姬》就冲入iOS畅销榜前十名,成为9月最大黑马。而十月长假将至,《舰姬》官方也为等候多时的玩家准备了多重好礼,助力玩家欢度国庆。【欢度国庆道具随心换】、【国庆副本掉落送有礼】、【累积充值送豪礼】等精彩活动,让各位提督在与舰队少女们战斗的同时,还能够得到丰富的战斗物资补给,在征服禁海的旅程上一帆风顺!

图3:告别单姬,《舰姬》多样玩法给你畅爽的游戏体验

图4:军团PVP玩法已上线,呼朋唤友征战禁海

《舰姬》作为一款3D战术养成手游,真实还原了全世界所有舰船的真实造型和可爱的舰娘,沙滩、泳池、换装、恋爱等设定让你体验一个真实的异次元世界。告别无脑刷关、耗时挂机,《舰姬》采用了3D双视角的转换,让玩家能够亲身感受海战舰载机轰炸与释放华丽技能的畅爽游戏体验。而全新的沙盘战略港口玩法,更是取代国产手游中万年不变的扫图玩法,让玩家可通过军港建设、资源采集、进阶科技来提升舰队实力,在战斗中寻找《舰姬》世界的真理!

图5:邂逅恋爱式养成,与心爱的小姐姐约会吧

图6:水濑祈、喜多村英梨、内田彩等S级声优献声,偶像舰姬来袭

作为一款战术养成手游,《舰姬》在游戏中引入了恋爱互动养成的概念,各位提督不仅只是指挥舰姬们进行战斗,更能和舰姬们进行多种深入的互动。邂逅约会式的养成设定告别传统的资源堆砌,让玩家以恋爱的方式与舰姬小姐姐一同成长。不止如此,《舰姬》特邀水濑祈、喜多村英梨、内田彩等众多S级日本声优为《舰姬》倾情献声,赋予了每一位舰姬鲜活的魅力的同时带给玩家极致视听盛宴。多样玩法、极致视觉冲击,带领偶像美少女称霸全服征战禁海,就在《舰姬》。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舰姬》缤纷活动即将开启。提督大人们,跟美少女舰姬们一起征服禁海,畅游蓝图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