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美降临《天空城:浩劫》iOS平台即将开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0
创星互娱斥资数亿手游大作《天空城:浩劫》iOS平台即将开测。大美·升天!以极限的美感定义英雄,将炽热的战场投向天际。

创星互娱斥资数亿手游大作《天空城:浩劫》iOS平台即将开测。大美·升天!以极限的美感定义英雄,将炽热的战场投向天际。超立体卡牌战争,3D超清动作画面,即时操作系统,展现不一样的“卡牌”游戏。辽阔世界,未知的秘密,来《天空城:浩劫》的世界,踏上精彩征程。

为梦想插上双翅

《天空城:浩劫》媲美端游的捏脸系统能让玩家自由创造心仪的人物;华丽双翼圆童年飞天梦想;美轮美奂的天空城悬浮于天空之上。化身高冷的天使,或是华贵的天魔,亦或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人类,以血肉之躯挑战巨龙。儿时的勇者梦终将在今日实现。

为战斗点燃热血

即时操作系统,打造不一样的“卡牌”战争。3D画面,360°展现人物战斗细节;炫酷特效,展现华丽视觉盛宴;史诗战争,变身英雄对抗传说生物;随从设定,团队战斗从此不再孤身一人。

独特丰富的技能机制,美哉斯人斯物。五大特色职业,十大分支体系,近百种不同技能。复杂的技能设置结合简单的操作系统,画风唯美,特技炫酷,操作炸裂,风格简约。觉醒技能化身神魔,翱翔战场,毁天灭地,颠覆战局只在一瞬。

为世界解开未知

《天空城:浩劫》的世界广阔无垠,生存着无数生灵。天族、魔族、龙族远古大战导致世界大陆破碎,三族因此衰落,人族、兽族等种族逐渐崛起。如今龙族恢复元气,企图毁灭世界。天魔两族因为常年内耗,无力阻止龙族。拯救世界的重任,便落到你的肩头。

救世主只是兼职身份,也许做一个自由自在的冒险家才是你想要的?《天空城:浩劫》提供了许多有趣的玩法。挖矿、种田、发展城镇,或是每天做做日常任务,当一个休闲玩家。战斗与日常的兼顾设计,让天空城的整体玩法变得更加多样化。

美在画风,美在内涵。创星互娱斥资数亿手游大作《天空城:浩劫》iOS服即将开启!安卓平台紧张筹备中。不论是故事党、人设党、特效党还是画质党,都能在《天空城:浩劫》找到自己的玩点。十月盛典,流光岁月。《天空城:浩劫》与你不见不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