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代表月亮消灭你!黑桐谷歌试玩《超次元坦克》化身美少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9
《超次元坦克》iOS近日正式上架了,我们邀请了知名艺人小姐姐和黑桐谷歌试玩我们的游戏~看看他们在游戏中都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近日,知名up主及游戏视频制作人黑桐谷歌收到了一个萌妹子的求助,希望能在《超次元坦克》手游中帮她战胜对手,夺得第一的宝座!他马上驾驶起特别的坦克,纵横战场!


视频地址:http://video.duowan.com/play/8548971.html

正如黑桐谷歌在游戏中所说,坦克就是男人的浪漫,而《超次元坦克》也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虽然游戏中的坦克拥有丰富多彩的造型,但黑桐谷歌却选择了一辆具有萌萌哒少女心的粉红坦克。


在最火热的街机模式中,可以看到《超次元坦克》拥有许多种不同的地图与玩法,不同玩法和地图都需要搭配不同的策略,地形可以被玩家击毁改变,游戏的随机性和可玩性也大大增加。黑桐谷歌更给那些想拿第一名的玩家提出了重要的建议,那就是“不要群P,尽量单个击破”,游戏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地图上的各种道具可以强化甚至升级你的坦克。黑桐谷歌最后吃到的道具,竟然让自己的坦克化身为美少女战士般的星月造型坦克,他还不忘吐槽一句“代表月亮消灭你”。

通过这个黑桐谷歌的《超次元坦克》试玩视频,相信游戏中各种坦克卖萌搞笑的形象将掀起新一轮的坦克热潮,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超次元坦克》的坦克刺激对决之中!

关于黑桐谷歌

黑桐谷歌——知名up主、原创游戏视频攻略制作人,现在扎住于优酷(原优酷用户名:反叛的LOLI控)、土豆、AB站等,有很多的原创解说作品。谷歌对制作游戏视频攻略十分认真,通过流畅的游戏流程、一丝不苟的解说、对背景故事或道具的科普以及吐槽卖萌吸引了大量粉丝;而且游戏操作技术十分高超。

关于《超次元坦克》

《超次元坦克》是一款以卡通形象为题材的休闲竞技类手机游戏,游戏复刻经典90坦克,采用俯视视角,在原有特色基础上优化和再创作。游戏传达的核心是竞技、好玩、有趣,让大家既能重温坦克大战带来的童年回忆,又能体验刺激的多人对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