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拉轰称号别错过!《超级地城之光》2周年Party 9.20开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4
嗨萌乱斗,感恩有你!9月20日,盛大游戏3D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官网:dsm.sdo.com)2周年狂欢Party即将来袭,超亮眼全新时装、超赞专属活动、超量大礼包同步特供!
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

嗨萌乱斗,感恩有你!9月20日,盛大游戏3D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官网:dsm.sdo.com)2周年狂欢Party即将来袭,超亮眼全新时装、超赞专属活动、超量大礼包同步特供!即日起,《超级地城之光》全新一期十二大福利活动先行送福利,大礼连发,奖励翻倍,连续7天登陆即可获赠“奔跑吧!小短腿”特制称号,全民小短腿的大狂欢,尽在《超级地城之光》,等你来呦! 

相伴2周年,内容小剧透!

想让自己更拉风、更魅力、更活力四射、更腹黑霸气?《超级地城之光》百变Avarta时装是你无需多言的选择!感恩光之后裔们的相伴,一直拥有超高人气,获众多玩家大爱的时装即将推出全新套装!还有特别拉轰的名字:JOKER时装,女款足够淑女高雅,男款绝对绅士拉风!能靠颜值混迹乱斗场的机会就在这里,抓紧了!

感恩狂欢趴,福利小剧透!

2周年狂欢Party福利小剧透,感恩乱斗,活动升级!14大福利活动蓄势待发,七天欢乐送、连续登陆等活动赠礼大升级,声望奖章、全新JOKER时装轻松领,还有组队大联欢、点金手达人等特制活动,参与充值狂欢周更可获得豪华属性最贵称号“王者无需多言”及《超级地城之光》特定周边不倒杯!2周年狂欢趴福利好到爆,真的无需多言,来嗨就对了!

跳脱提前嗨,登陆送特制称号!

《超级地城之光》全新一期十二大福利活动先行送福利,连续7天登陆即可获赠特制称号“奔跑吧!小短腿”,充值狂欢周豪华礼升级,金色130级战魂装备包、10-11级稀有宝石、金色魂印超级血池、超级领会、超级破攻三连发,还有价值100元移动充值卡实物豪礼!狂欢提前嗨,精彩不停歇!

与此同时,欢乐竞技、土豪黄金周、环保大礼包、战力提升、限时礼包等活动同步进行中,更多游戏乐趣,更多超值奖励尽在《超级地城之光》,大礼接踵而至,精彩不容错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