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首测时间即将曝光《300大作战》测试内容抢先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8
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中!
300大作战
300大作战

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中!首测即将来袭,而具体时间将在9月15日公布,首测将带来大量更新。界面革命性变革,全新MOBA玩法开发手机最大功能,新英雄现身《300大作战》游戏世界。无论从界面、英雄、还是从玩法上,玩家都可以在这次的首测中体验到一款拥有划时代意义的MOBA游戏。

锁定9月15日 新玩法“动起来”

9月15日,《300大作战》即将曝光首测时间。首测将带来游戏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全新玩法将加入到游戏之中,打破传统移动端MOBA游戏思维定式。传统双摇杆操作是否已经毫无新意?重力操作模式即将出现在《300大作战》之中,发掘手机独有功能,让你玩转移动端MOBA。

在重力操作模式中,游戏将带来全新重力英雄,在重力操作模式下,新英雄带你体验不同以往的游戏感受。你是否能适应新英雄和新的操作模式呢?而除了重力操作模式外,更多好玩操作模式将在未来出现,《300大作战》研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之中。近期他们将带来更多首测相关内容的曝光,来自研发团队的神秘视频即将放出!

全界面更新 现代化300降临

《300大作战》将在首测中进行界面整体更新,届时登录游戏你将看到全新的UI、界面甚至立绘,而本次更新则针对于即将首次公开的《300大作战》世界观。新的界面将更具现代感,同时更加简洁大气,相对于现行版本游戏将作出风格的更换。

新皮肤降临 学院风织田市登场

在等待首测的同时,今日《300大作战》上架全新皮肤。作为战国最强势力当家织田信长的妹妹,织田市相较于风格冷酷的姐姐更为可爱,本次的皮肤俨然化为学妹的模样。原本的扇子变为量角器,身后的书包更是可爱的小熊形状,这样的双马尾学妹,你不想拥有吗?

《300大作战》锁定9月15日,首测时间即将曝光,全新界面、革命性玩法、专属英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300大作战介绍】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