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启美少女海战新时代《舰姬》今日登陆iOS平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6日消息】2017年9月6日,跨次元守心巨制《舰姬》在ios渠道首发。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6日消息】2017年9月6日,跨次元守心巨制《舰姬》在ios渠道首发。以美少女海战与培养为主题的《舰姬》,此次在iOS平台上线的版本可以说看点颇多。以水濑祈、喜多村英梨、内田彩为首的顶级日文声优组成奢华CV天团,担任《舰姬》的配音演员。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idol倾情代言,与你一齐开启一段甜蜜跨次元之旅,更有全角色泳装派对上线。9月6日,多重精彩好礼庆祝《舰姬》iOS首发。2017,征服全球美少女,就在《舰姬》。

图1:《舰姬》今日登陆iOS平台,开启航海新时代

图2:内田彩、水濑祈、喜多村英梨领衔主演,《舰姬》顶尖声优天团参上

图3:7月《舰姬》安卓上线,在腾讯应用宝新网游日均下载中位列前三甲

【《舰姬》今日登陆iOS平台,顶尖日文声优天团参上】

以美少女海战与培养为题材的《舰姬》,未在国内测试便先拿下韩国iOS与GooglePlay各榜单分类头名,引起了国内广大玩家的关注。而7月末《舰姬》登陆国内,在安卓平台开启了首发,全角色日文声优配音的大手笔让安卓用户大呼过瘾,一举拿下腾讯应用宝新网游日均下载前三甲。以S级声优水濑祈、喜多村英梨、内田彩领衔的奢华CV天团担任《舰姬》的配音演员,豪华的声优阵容为玩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而经过两个月的版本完善,《舰姬》全角色日文配音系统已经完成。千呼万唤始出来,9月6日《舰姬》登陆iOS平台,iOS用户也可以享受由顶尖声优天团带来的畅爽游戏体验。


图4:国内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idol倾情代言

图5:《舰姬》打破次元壁,给你带来跨次元的精彩

【偶像女团SSIdol倾情代言,三位一体打造跨次元IP】

作为国内跨次元守心巨制,《舰姬》打破次元壁,从更多维度为玩家带来属于游戏的乐趣。《舰姬》同名小说《舰姬之铁色苍穹》获最佳影游文联动奖,《舰姬》同名大电影在爱奇艺独家放送。以手游内容为核心,从游戏内走到影视界、文艺界,《舰姬》以影游文三位一体打造自有IP,让玩家感受到《舰姬》游戏庞大世界观的底蕴与深度。不止如此,《舰姬》官方还邀请国内著名跨次元科技女团SSIdol担任官方代言女团,让玩家在享受游戏带来乐趣的同时,能够更贴切的感受到舰姬带来的偶像魅力。从手机屏幕内到现实生活,《舰姬》以多点为中心打破次元壁,为玩家带来两个次元相互交织创造的精彩。


图6:《舰姬》泳池派对盛启,与舰姬小姐姐来一场海边约会吧

图7:创新玩法,告别单姬


【全角色泳装派对盛启,创新玩法开启世界舰姬大集合】

作为一款即时策略性游戏,《舰姬》尝试了多种交互式玩法的创新。不同于普通的横版通关游戏,《舰姬》告别无脑刷关、耗时挂机,采用了手动激活舰姬技能的模式,辅以3D双视角的转换,让玩家能够亲身感受海战舰载机轰炸与释放华丽技能的畅爽游戏体验。不止如此,《舰姬》还在时装系统上进行了创新。据悉,本次《舰姬》登陆iOS平台,为答谢广大舰姬迷的长期支持,《舰姬》开启了盛大的泳池派对。全角色泳装系列时装系统已经完善,近百名舰姬小姐姐将换上清爽的泳装与iOS玩家见面。激情九月,带领泳装美少女称霸全服征战禁海,就在《舰姬》。

跨次元守心巨制《舰姬》今日启航,iOS平台今日首发。S级日文声优奢华天团参上、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倾情代言,更有全角色泳池派对盛启。2017征服禁海、征服全球美少女,就在《舰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