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女儿国》明日正式上线 女神团日夜陪玩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轻松浪漫的回合制手游《西游女儿国》明日全平台正式上线。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轻松浪漫的回合制手游《西游女儿国》明日全平台正式上线。游戏首度将恋爱养成融入回合游戏,独创天女合体玩法,并有高概率出极品、一键自动等良心机制,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唯美浪漫的西游世界。同时,西游女神团招募活动将于9月7日开启,妹子玩家们可参与到人气大比拼的活动中来,赢得万元现金、限定称号等大奖。

《西游女儿国》9月6日全平台上线

融合恋爱养成 独创“天女”玩法

《西游女儿国》特色“天女”玩法

《西游女儿国》取材西游经典故事,让玩家在妹子之都“女儿国”展开一系列的冒险。同时,随着剧情深入,玩家还可开启“天女”系统,将紫霞仙子、白骨精等纳入帐中并进行养成,达成合体后还能开启脚印、小精灵等定制特效。 

定制个性装扮 打造立体社交

组队打怪 语音撩妹

《西游女儿国》为玩家打造了60余种丰富的社交玩法。玩家可在游戏中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点赞互粉,成为社交达人。此外,特有的自动日常、一键跑环等设定让玩家无需时刻紧盯屏幕,玩家可通过语音与队友互动社交,打怪交友两不误,体验360°立体社交。

同时,在游戏中的头像、服饰颜色可由玩家自由定制,千种素材,随意组合,搭配不同的光武、天女合体特效,即可打造个性化角色形象。

西游女儿团招募 美女玩家日夜陪玩  

西游女神团招募活动开启

除了推出丰富独特的天女和社交玩法,《西游女儿国》的女神团计划也即将开启,该计划将通过玩家投票海选出游戏的人气女王。参与者可通过上传照片参与人气比拼,赢万元现金、限定称号等大奖。围观玩家届时也可参与到游戏直播互动、女神人气投票等活动中来,在与美女玩家玩在一起的同时,赢得珍稀游戏礼包奖励。

八大福利 参与得SS级珍兽

八大福利 全民狂欢

为庆贺《西游女儿国》全平台上线,八大福利狂欢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开启,玩家通过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SS级品质珍兽“火焰凤凰”、千元大礼包、顶级紫色品质套装等豪礼。

缘定女儿国,快活一回合。《西游女儿国》9月6日全平台正式上线,西游女神团火热招募即将开启。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的后续公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