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如此深情的王嘉尔《九州天空城3D》主题曲完整版首曝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0日消息】祖龙娱乐出品,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全平台已火爆上线,携手全能艺人王嘉尔以独特音乐风格演绎的主题曲“九州天空城”也在今日首曝,期盼已久的完整版终于露出真面目。
九州天空城3D
九州天空城3D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0日消息】祖龙娱乐出品,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全平台已火爆上线,携手全能艺人王嘉尔以独特音乐风格演绎的主题曲“九州天空城”也在今日首曝,期盼已久的完整版终于露出真面目。古风唯美的主题曲,配合次世代技术精心打磨,用声与画打造了一个充满了旖旎与幻想的九州世界,一场萦绕在耳畔与双眸的声色盛宴正期待着你的到来!

【主题曲完整版首发 声色盛宴触手可及】

由全能艺人王嘉尔演绎的“九州天空城”主题曲完整版,终于在今日曝光。曲风婉转悠扬,配合嘉尔小哥哥独特的唱法,勾勒出了一幅感人至深的幻想情缘。嘉尔婉转的声线与《九州天空城》的唯美古风特点巧妙贴合,加之首次尝试的古风风格,为所有玩家和粉丝带来了一场奇妙的声色盛宴。

同时,嘉尔本人也将在微博上首发主题曲“九州天空城”,让嘉尔带你进入一个幻想的天空城!主题曲也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玩家和粉丝们快来为嘉尔打call吧!此外,主题曲完整版MV也将在明日上线,让我们躁动起来。

另外,官方微博@九州天空城3D正在举行的粉丝手抄歌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中。粉丝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秀出你的字,表达对嘉尔的爱意。活动持续到9月4日,绝无仅有的嘉尔签名照,也许就是你的啦!

【幻想九州 首发福利】

绝妙的视听盛宴过后,还有全平台首发福利等你领取。登陆有礼,羽翼时装天天送;升级领套装,灵宠礼包送不停;签到领福利,周周有大惊喜;在线领道具,轻松拿福利;小手摇一摇,元宝就来到;治愈周一抑郁,还有机会获得神宠“多多”;还有四大专属活动,开服首日总评分榜、开服7日总评分榜、家族入驻赢大奖、人物评分领奖励,让你体验更加精彩的九州世界。

《九州天空城3D》由祖龙娱乐金牌研发团队匠心打造,依靠PBR材质渲染、全局动态光影、超清粒子特效、真实物理碰撞四大次世代核心技术,以及超大地图自由飞行、多元化深度情缘社交、全方位时尚DIY等丰富创新的玩法,为所有粉丝和玩家献上一场极致的九州盛宴。

祖龙娱乐出品,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全平台火爆上线,多重惊喜伴随丰富玩法,让你的九州之旅充满刺激。另外,王嘉尔演唱的主题曲“九州天空城”MV,将于明日曝光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