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七夕我们结婚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结婚系统介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8日消息】又到一年七夕节,单身狗们恐怕已经开始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了吧。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8日消息】又到一年七夕节,单身狗们恐怕已经开始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了吧。但做人总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既然在现实中已经无法避免的成为一只光荣的单身狗了,在游戏里,总要找个双宿双飞的伴侣,和自己一起勇闯天涯路吧。再说,万一奔现了呢,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所以,值此七夕佳节之际,为了能够慰藉广大单身人士们敏感脆弱的内心,《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的结婚系统就派上大用场了。

结婚也要先“求婚”

在游戏中,当角色等级大于36级后,将开启结婚系统。任意(没错,是任意)两名单身游戏角色,可以通过结婚系统组成伴侣关系。但前提是,结婚双方必须互为好友,且亲密度必须达到520以上。

当结婚双方组队后,希望结婚的一方,打开游戏菜单内的“伴侣”系统,并点击伴侣界面上的“前往结婚”,选择您想要的结婚礼物。当确定了结婚礼物后,另一方会收到求婚消息,ta可以选择接受你的求婚,或者拒绝你的求婚。如果ta接受了你的求婚,那么恭喜您,你们正式成为夫妻,你们夫妻都会获得同样的结婚礼物哦。

“婚后生活”福利满满

正式成为夫妻后,夫妻双方将获得“某某之夫·天缘撮合”和“某某之妻·天缘撮合”的称谓。夫妻双方可通过“伴侣”界面的“蹭一蹭”来提升夫妻之间的称谓。正式成为夫妻后,夫妻双方组队时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夫妻双方可以通过“伴侣”界面的“渡劫”来提升夫妻双方的组队时的属性加成。

除此之外,游戏内有三种婚礼可供玩家选择。不同的婚礼会获得不同的结婚戒指,而婚戒不仅可以为角色提供客观的属性加成,后期还可通过锻造让婚戒的属性加成获得大幅提升。

如果,在游戏里,你同样也是一个独(dan)行(shen)侠(gou),也不是就完全与结婚系统无缘了。你可以打开游戏菜单内的“伴侣”系统,在“婚姻墙“上写出你的求爱宣言,并提交到世界频道,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你的爱情宣言。毕竟,结婚以后不仅会开启更多游戏内容,同时也能让角色属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既然现实中已经注定在今年七夕做一只单身狗了,那就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游戏里过一把七夕瘾吧。

诶?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心塞塞的感觉?

电视剧正版授权,《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手游完美还原电视剧剧情,再现古墓的幽暗神秘。小金牙张鑫倾情代言,与胡天、冰轮等摸金二代,邀请你一起探寻原著未解之谜。更多精彩玩法,尽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