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无月》全次元风暴登录!开测活动惊喜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8日消息】距离盛大游戏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8月31日的全次元开测就剩三天啦,届时《神无月》将携手初音未来共同开启全次元の扉,掀起一阵全次元的风暴!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8日消息】距离盛大游戏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8月31日的全次元开测就剩三天啦,届时《神无月》将携手初音未来共同开启全次元の扉,掀起一阵全次元的风暴!令人更加热血沸腾的是,在此次全次元开测中还将推出一大波福利活动,为玩家保卫“米德伊尔大陆”的征途带来了一波强势助攻。全次元形象大使初音未来本次也会现身于游戏中,并且会与玩家共同踏上抗击渎神者的冒险之路!

初音未来化身卡牌降临《神无月》 参与七日活动即可收入后宫

作为《神无月》全次元计划形象大使的初音未来不仅演唱了动感洗脑的《神无月》主题曲,在本次的全次元开测中还将会化身为SSR级卡牌出现在游戏中,与玩家共同战斗,没想到萌力满满的Miku也拥有着爆表的战斗力呢。想要得到Miku小姐姐的小伙伴们做好笔记哦,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全次元开测时进入游戏领取“七日福利”的相关任务并在活动期限内完成所有考验,初音未来就会被你的心意所感动并加入你的队伍!

前缘再续  羁绊内测充值返利回馈 

本次全次元开测之际,《神无月》团队要对在此前的羁绊内测中结下深缘的玩家进行反恩。凡是在羁绊内测中进行充值并满足指定金额的玩家,在本次全次元开测中可以前往“羁绊内测奖励领取”处领取活动奖励。《神无月》将根据不同的充值额度发放不同程度的钻石和兑换券之类的奖励,命中注定的有缘人要记得按时前往领取哦。

全次元开测新道具展示 幻卡玩法大揭秘

在《神无月》中,玩家可以对小姐姐们进行时装的更换来打造自己喜爱的独一无二的小姐姐形象,在这次全次元开测中,小姐姐们的时装道具也增添了新成员呢,不仅有唯美清新或攻力十足的时装道具,更有萌力一番,幽默搞怪的道具出场哦,小姐姐们收到新的时装道具时一定会很开心呢。

在全次元开测中,还会放出“幻卡”新鲜玩法,在幻卡玩法中,玩家每天都可以挑战一个小姐姐,进行翻牌游戏。生活就像《神无月》的幻卡,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翻出什么牌,有可能是敌人也有可能是强力buff。玩家们要注意自己的饥饿度和生命值两大属性,生命值掉光了可就输了哦。

除了前面提到的福利之外,《神无月》在全次元开测中还有其他令人眼花缭乱的福利活动,先瞻过福利内容的小伙伴们的心情是不是更加激动地难以自抑了呢,8月31日记得开《神无月》,拿好你的初音未来共同守护米德伊尔大陆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