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圣十字与信仰同在,RO手游EP2.0十字军荣耀归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4日消息】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全新EP2.0宠物情人即将上线。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4日消息】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全新EP2.0宠物情人即将上线。如这个版本的名字一样,冒险者会拥有自己的专属小情人“宠物”,还有好玩的料理系统。当然最受期待的要数两大新职业的回归——武僧与十字军。守护信仰的十字军与强健的武僧,带来最强碰撞!今天就带来很多冒险者的本命职业——十字军。

视频链接:

十字军的进阶之路

拥有坚韧的品格与强健的身躯,达到转职条件的剑士。可至普隆德拉?十字军总部,找到十字军副队长·缪克妮崔文斯,接受十字军转职试炼。

从一名十字军,转职成为圣殿十字军,未来还会成长为皇家卫士。

与剑士的另一个分支骑士的转职不同的是:想要成为十字军还要接受神父的洗礼,将获得一个十字刻印,紧握着它前行,谨记想要守护的东西和心中的一致。

十字军技能

拥有牢不可破的盾牌,时刻保护自己的身躯。全新坐骑七彩大嘴鸟让十字军在冒险途中更加威风凛凛。在战斗中不仅能守护自己和队友,还能使用神赐予的力量,对敌人造成伤害!

没错,十字军就是信仰,守护就是使命!

武僧vs十字军

在EP2.0宠物情人中将上线两大新职业:武僧&十字军,最硬的拳头和最强的盾牌,究竟会有怎样的激烈碰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管世事怎么变,手中的圣十字和信念如同主神的光辉一样永不消失!本命十字军归来,EP2.0宠物情人即将上线,敬请期待。为自己的宠物宝宝预约一份宠爱礼盒吧!

关于《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由心动网络出品的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这是一款基于端游《仙境传说RO》研发的手游,完美还原了正统MMORPG中的设置,同时也剔除了手游中很多过于功利且不适合MMORPG的设计。

全新EP 2.0『宠物情人』锐意制作中:

新地图——去往王国最北部的艾尔帕兰区域

新职业——牢不可破的盾牌vs无坚不摧的拳头

新伴侣——拥有自己的宠物宝宝,牵手去冒险

新玩法——全新料理系统,RO小当家等你来掌勺!

开启爱与羁绊的冒险新旅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