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史诗级战争来袭《全民奇迹MU》势力争霸战全揭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3日消息】奇迹大陆风云再起,三大势力争霸角逐,随着《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上线日子的一天天临近,玩家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内容,热情也是一路高涨。
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3日消息】奇迹大陆风云再起,三大势力争霸角逐,随着《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上线日子的一天天临近,玩家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内容,热情也是一路高涨。今儿,就让咱们一起去全方位揭秘,5.0新版本中的重头戏之一——势力争霸战!

五座城池,势力争霸大战场

正如玩家们所看到的那样,在《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之中,势力争霸战的沙盘地图共有白石城、黑火城、冰霜城、高地城、绿茵城五座城池区域,每个区域对应一个战场。玩家们在进入城区区域作战前,可以通过点击城池,查看相应战场信息和奖励预览,也可以在界面右侧查阅到势力主城的占领信息。

据点之争,百分比赢占领权

既然要参与到势力争霸战之中,其玩儿法就是玩家们必须了解的内容。在《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上线之后,每周六下午19:00-19:30将开启一场势力争霸战,玩家们可以在五座城池中任选一个战场进入,进行其内据点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城池中的每个据点都会对应一个占领百分比;活动结束后,根据各势力的占领情况,系统会计算相应的占领百分比进行排行,排行第一的势力获得地图占领权

势力主将,战场BUFF更激情

既然在三大势力里都有着势力职务,那么在势力争霸战之中,这些拥有势力职务的玩家们,自然也会有着非同寻常的作用和意义。这一回,凡拥有势力职务的玩家,在势力争霸战中将被称为主将,主将进入战场后,将会在为相应战场本势力玩家们带去一个战斗BUFF的同时,自身增加一个BUFF,会的主将模型放大的效果。

战场排行,基础奖励海量送

战争自然有结束,热血自然有奖赏,每轮势力争霸战结束后,《全民奇迹MU》将诞生新一轮的势力争霸战排行榜,根据战场积分,还会有个人排行榜;而排行榜的名次,将真正决定玩家们货币、道具、贡献度等基础奖励数值多少。

势力商店,强者更强随心购

排行奖励之外,势力商店则是玩家们在势力争霸战中的另一大奖励来源。与以往大多数系统商店不同的是,《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里的势力商店,将会随着各大势力占领相应的城池区域,进而开启不同的势力商店。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在前一周势力战活动前加入势力的玩家,活动后才拥有在势力商店中购物的权利。

攻城掠地,势力为王,《全民奇迹MU》5.0新版本上线在即,史诗级战争势力争霸战即将火爆来袭。这是一个属于勇士们的时代,也是一个属于强者们的时代,更是一个属于玩家们的时代,是时候点燃你的热血,去迎接接下来的全新挑战了!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