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龙之谷》夏日迷宫新副本 满城尽是甜蜜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2日消息】转眼已到夏末,但夏季的气息还是如此浓郁。
龙之谷
龙之谷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2日消息】转眼已到夏末,但夏季的气息还是如此浓郁。这不,《龙之谷》在8月24日的新版本“甜蜜夏日LET'S GO”中,就趁着夏末开启了一场盛大的狂欢SHOW,推出全新活动副本“糖果村”。史上最甜蜜的地图场景,又变成了一个拍照的好去处!这场夏季庆典,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食欲满满的地图,童年天堂重现

童话中的世界,除了城堡和公主,甜食也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元素哦。在NPC说书人凯茜处购买入场门票后(每天一次,95级专属),可通过绚烂主题公园进入副本。映入眼帘的就是非常少女心的粉红色+奶黄色的混色天空,差不多耸入云巅的巨大棒棒糖和巨型蛋糕卷,让人口水横流食欲大增!而脚下踏着的,是粉色的华夫饼哦。不过,这条路是带你走向出口,还是让你在分不清前后左右的迷宫中,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死胡同呢?嘿嘿,闪耀着粉色光芒眼睛的骷髅饼干,可是会一直盯着你的哦。

魔女之战,营救被困的孩子们

成功走出迷宫后,接待你的将是会使用魔法师技能的大魔女。从凯茜为我们讲述的故事中可以知道,可爱的韩塞尔和格雷特因为在森林中迷路,而误吃掉了魔女用饼干和糖果做成的屋子,因此被魔女抓住了。谷迷们此行的任务,就是要从魔女手中拯救两个小孩子了!操纵巨型落石?掌控冰堆进行攻击?施放时间法术?对身经百战的《龙之谷》勇士们来说,是不是小菜一碟呢?在打败魔女后可获得高级宝箱,打开后就能获得可兑换活动奖励道具的10点糖果点数和剥落的饼干碎片了。而如果没在规定时间走出迷宫,只能获得少量的糖果点数。

甜掉牙的糖果车,可不能吃哦

在积攒到足够糖果点数后,可以在NPC说书人凯茜处换到各种奖励。S/L级强化材料石,探险佣兵箱子,额外券,都可以兑换到哦。不过,最吸睛的当然要数“糖果蹦蹦车”和“动作 - 水炸弹舞”了。这辆移动的敞篷甜点美味绝伦车,巧克力、曲奇饼干、POCKY……开着开着是不是就会被大口吃掉?!车前身处还插着两支蜡烛,简直自带生日派对属性。而在4个角色附近使用“动作 - 水炸弹舞”后,还会有超清凉的一幕出现。夏日降温,SO EASY~

《龙之谷》夏日迷宫新副本,满城尽是甜蜜蜜!8月24日“甜蜜夏日LET'S GO”新版本即将登场,香喷喷的宴会Party,等你来加入!

《龙之谷》周年庆新版本“绚烂冒险”!

屠戮者模式引热血!极限巢穴燃烧战魂!

地狱火山凤凰回归!天下第一勇者角逐!

超气质乘务员时装!变女神艾琳变身套!

周年庆邀你共狂欢!新服绚烂冒险等你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