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电影上映游戏还会远吗? 新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iOS即将开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5日消息】十里桃林漫山遍野灼灼芳华,由飞流移动与中联百文旗下的百文游戏联合开发的正版授权卡牌仙恋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即将开启iOS测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5日消息】十里桃林漫山遍野灼灼芳华,由飞流移动与中联百文旗下的百文游戏联合开发的正版授权卡牌仙恋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即将开启iOS测试,游戏完美还原原著剧情人物,丰富多彩的特色玩法让玩家可以亲历白浅与夜华绝美仙恋故事,真正打造了一个亿万粉丝心中梦幻的仙恋世界,不负经典之名。

图1: 新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iOS即将开测

【同名电影已上映 有望荣登票房第一】 

作为仙恋小说的代表作之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坐拥亿万粉丝,同名电视剧全网播放量超过295亿,创下了全网收视奇迹。继电视剧后,由阿里影业联合儒意影业历时三年打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也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神仙姐姐刘亦菲、当红小生杨洋演绎白夜夫妇,合体为粉丝们再续灼灼桃花情。首批观影粉丝对剧中两位主演的表现赞不绝口,同时表示,片中落花如雨的十里桃林、烟波浩渺的上古仙界、灵气逼人的九尾灵狐等几处精美特效都极为吸睛。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首日票房突破了一亿六千万大关,有望成为新的票房霸主。而新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也即将开启iOS不删档测试,影游同时出击,相信将会在今夏为粉丝们带来一场四海八荒不悔痴心的三生热潮。 

图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十里桃林海报

图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青丘帝姬海报

【众神聚集情迷三生 百变时装修炼战力】        

桃花林的纷飞、诛仙台的锐意、瀑布的磅礴、天庭的飘逸……一幕幕曾经在原著中被震撼的场景,都将以唯美、细腻的笔触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中得到很好的呈现。同时,游戏融入了经典的卡牌玩法,白浅、夜华、东华、凤九等耳熟能详的人物都将一一登场,玩家可以凭自己的喜好随心收集三生人物,营造一个无比真实的仙恋世界,感受三世的凄美与爱恋!此外,与其他同IP类游戏不同,新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淬炼经典原著,在游戏中推出了一系列紧贴剧情的新颖玩法。如若水封魔、仙府试炼、心魔幻境等,无论是像白浅转世青丘,还是白浅与夜华在龙宫相遇,亦或者是挑战远古神兽兽化身的邪恶boss,当一个个无比熟悉的剧情以富有乐趣的游戏形式呈现,每次经历其中,都犹如置身真实的四海八荒大千世界中。极具特色的时装玩法,古典大气的时装搭配,万千仙侠服饰任你挑选,唯美华丽,韵味十足。在时装玩法中,玩家将化身成为时装达人,通过在游戏内各个系统玩法中收集风格各异的仙家服饰,为你喜欢的角色改变形象,带给你一场勿忘初心的时装秀。

值得一提的是,时装在变幻外观的同时也会提供一定的战力加成,成为四海八荒第一战神指日可待。

图4:新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群仙云集

累世情缘,三生爱恨。正版授权卡牌仙恋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iOS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三生等你赴约。同时游戏公测预注册活动也还在在火热进行当中,现在参与活动将有神秘礼物等你领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