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传奇手机版》3V3争霸战夏日来袭 来一场勇士之间的较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5日消息】暑期狂欢,七月爽到底!《热血传奇手机版》3V3战队赛于7月24日双线进行,老服将开展“跨服3V3战队积分赛”的对决,而新服则是展开“本服3V3战队争霸赛”。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5日消息】暑期狂欢,七月爽到底!《热血传奇手机版》3V3战队赛于7月24日双线进行,老服将开展“跨服3V3战队积分赛”的对决,而新服则是展开“本服3V3战队争霸赛”。各位勇士们!一言不合不如来场“3V3争霸赛”的激情对决吧!

第18届本服3V3战队争霸赛情况需知

本次“3V3战队争霸赛”在7月22日0点开启近3日的赛前备战阶段,截止到7月24日20点结束。而7月24日20点30分则将正式开启比赛,并在接下来的每周一、三、五(7月24日、7月26日、7月28日、7月31日、8月2日、8月4日)决出8强队伍,最后在8月7日、8月9日及8月11日的淘汰赛中诞生最终的冠军得主。

第18届本服3V3战队争霸赛的奖励仍然丰厚无比,冠军战队可以获得3个冠军腰带碎片以及“勇冠天下”的称号,冠军队长能获得【白银特戒宝箱】*3;而冠军队员则能获得【龙涎醉】*、3【绑定赤金矿石】*30,【绑定奇异酒曲】*10等等。冠军之后的亚军、八强奖励稍比冠军奖励逊色,但也都是秀色可餐,各位勇士们奔着奖励而战吧!

本次“3V3战队争霸赛”将对以下区服开放:

第4届跨服3V3战队积分赛情况需知

本次“3V3战队积分赛”同样定于7月24日正式开启比赛。在7月24日、7月26日、7月28日、7月31日、8月2日、8月4日、8月7日、8月9日、8月11日中午14:30-15:30和晚上20:30-21:30展开积分定级赛、在积分赛结束后,排名前80支战队根据积分进行段位评定,评定出段位的战队将有资格参加后半赛季相应段位的淘汰赛。淘汰赛分别在8月14日、8月16日及8月18日举行,期待霸主的降临吧!

第4届跨服3V3战队积分赛在奖励设置上同样不会另玩家们失望。冠军战队可以获得3个冠军头盔碎片以及“勇者之王”称号宝箱,冠军队长能获得【白银特戒宝箱】*3;而冠军队员则能获得【龙涎醉】*3、【熔炼精华包】*30等等。另外每一阶的5-8名都能收获单场参与奖:金币*10000,绑定声望令*2,勇者令*3,绑定鉴定符*3;以及积分奖励:金币*100000,绑定声望令*15,绑定功勋令*15,绑定祝福油*8。如此海量奖励就等各位大家蓄势待发,凭实力获取!

本次“3V3战队积分赛”将对以下区服开放:

此次3V3战队赛,本服与跨服的双线进行,每位玩家只能参与其中一种。但无论是参与哪一种比赛,都让我们摩拳擦掌,激情对战。2017年7月24日,全新赛季荣耀启航,赶快报名参赛,开启一代霸者之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