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超人气网文《剑王朝》同名手游 阿里游戏展台首度试玩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4日消息】一年一度全国最负盛名的游戏展ChinaJoy就要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啦!届时,让人眼花缭乱的游戏一定能让广大玩家不虚此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4日消息】一年一度全国最负盛名的游戏展ChinaJoy就要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啦!届时,让人眼花缭乱的游戏一定能让广大玩家不虚此行!其中,根据超人气网络小说《剑王朝》改编的同名手游将在CJ展会阿里游戏展台重磅亮相,首度开放用户试玩。游戏由原著作家无罪亲自担任剧情监制,极致还原小说剧情,书迷们快来“梧桐落”一起喝美酒而战天下吧!

【唯美世界 国风纯享】

《剑王朝》拥有次世代级别的唯美画质,游戏过程中,玩家仿佛在画中游走,碧水涟漪,桃色映红,青苔石板,梧桐落英,宛若世外桃源!能有如此美景场,离不开《剑王朝》中的“高科技”。其一,水面实时发射系统,在水面上倒映着山色树影皆可目视;其二,景深设置,近景清晰远景模糊,大大增强了真实感。而在人物建模方面也是精益求精,质感十足!

《剑王朝》可谓是一款颜值满分的手游大作!

【360度多段轻功 御剑逍遥】

一跃通九霄,自在任逍遥。无轻功,不江湖,《剑王朝》多段式专属轻功,让玩家享受306段无死角轻功,轻松御剑而行。起、承、转、合,四段轻功,可视即可达。不同门派的轻功也各不相同,各自拥有独特的炫酷特效,放飞自我之路,从进入《剑王朝》开始!

【电影级华丽特效】

《剑王朝》作为一款国风MMO手游,江湖切磋,副本闯荡也是不可避免的,而优秀的特效对于玩家的战斗体验影响巨大。《剑王朝》除了场景画质给力外,战斗特效也是电影级的,无论是四段轻功的施展,还是技能施放时候的表现都是华丽震撼的。战斗一旦爆发,瞬间点燃你的战意,特效炸屏而来!

《剑王朝》作为一部人气极高的网文改编手游,还承载了无数小说粉丝的爱和期待。那么在CJ展会上,除了可以试玩,还会有哪些活动带给我们惊喜呢?是一个个古装剑客或是罗裳轻裘的女侠cosplay表演?还是作家大神亲临现场与粉丝畅聊剧情?抑或是落座梧桐落酒馆与老板娘畅饮三杯?只等你亲自去现场揭晓答案了!

【关于阿里游戏】

阿里游戏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品牌,致力于服务玩家更好地享受游戏带来的欢娱,依托海量的优质游戏IP资源和丰富的游戏研发及代理经验,专注打造S级精品游戏。自2016年初成立以来,阿里游戏通过“大宣发”策略整合全行业资源,赋能合作伙伴;旗下的海外业务中心逐渐成为了国际游戏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和中国游戏出海的桥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