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超越极限《超进化物语》不限号测试火爆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0日消息】近段时间热情似火地高温蔓延全国多地,可谓是热浪袭人,同学们都无奈地说:“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0日消息】近段时间热情似火地高温蔓延全国多地,可谓是热浪袭人,同学们都无奈地说:“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桐仁君在这里提醒大家注意防暑的同时,也是带来了一份夏日福利:《超进化物语》将于本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上次限号测试简直都还没玩够,而且开放的渠道有限,很多小伙伴都向桐仁反映:还没怼过瘾!豪华阵容还没凑齐!新生结晶还没得到!心魔还没推到!呃,对此桐仁也表示很遗憾,but,在本月,你们的愿望就要实现了,这次不限号测试的架势可是相当大哦~ 

此次测试为不限号删档计费测试,安卓多个渠道都可以开放下载,并且不需要激活码。本次测试开放充值,欧皇们又可以炫一波无可匹敌的欧气了,少年,超越你的极限!当然,非酋们也不要灰心丧气,此次测试,官方也是准备了众多好礼,每日礼包、充值返利等多种福利助力嗨爆这个暑假!桐仁预测,此次测试将有更多的玩家出橙!当然,相应的其他活动也是少不了的,海量精美周边等你拿!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此次不限号测试,《超进化物语》还将在今年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登台亮相!届时将会有神秘人物亲临现场,玩家大佬?还是呆龙小姐姐?更有起源殿限时对战,激情对抗,火爆开怼!官方将直播CJ现场,并为众位玩家准备精彩的活动和精美的礼物,期待大家的参与!

《超进化物语》是一款以怪兽的进化为主题的策略养成游戏,在超进化大陆这个架空世界里,玩家收集的怪兽均有多种进化路线,养成体系特色各异,纹章基因随心搭配。战斗玩法具备物理碰撞特色,结合神灵技能,运用极致策略,绝地反击、力挽狂澜不是梦!在这个世界里,和其他探索者们一起激情互怼,战出自己的风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