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近现代策略合击大海战《钢铁舰队-冷战风云》荣登AppStore前五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9日消息】由点翼游戏自主研发及发行,首款冷战题材、近现代策略合击大海战《钢铁舰队-冷战风云》于6月10日正式登陆AppStore,游戏上线3日就斩获付费榜前五,引发广大军迷关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9日消息】由点翼游戏自主研发及发行,首款冷战题材、近现代策略合击大海战《钢铁舰队-冷战风云》于6月10日正式登陆AppStore,游戏上线3日就斩获付费榜前五,引发广大军迷关注。同时,《钢铁舰队-冷战风云》付费删档测试并于7月7日登陆安卓各大平台,七日测试带来酣畅淋漓的海战体验,大量玩家纷纷前往试玩。

《钢铁舰队-冷战风云》在玩法上偏策略养成,同时以冷战题材而别具一格,于军游市场脱颖而出,是当下唯一以冷战时代为题材的大海战。游戏中的剧情结合了冷战时期神秘的世界格局和各大国军事力量,并全新打造的独立世界观,呈现更加接近世界大战级别的全球海洋突击,全面演绎现代战争巅峰火力对决。

  

《钢铁舰队-冷战风云》以海洋战争为基础,在以往以巨炮和机群为主要打击方式之上,首次加入导弹作战。游戏全面拓印了作为近现代武器导弹强横无匹的战力,同时也使得战斗特效更加华丽,打造了更具现代风格的新式海战。

作为战舰出航的标配,以航母为中心体系,巡洋舰做先锋,护卫舰和驱逐舰保驾护航,潜艇做火力支援,《钢铁舰队-冷战风云》打造全系列海洋舰队进行策略对决。游戏中以战前排兵布阵和战中技能合击为主要策略玩法,舰船技能、舰长技能、指挥官技能三类技能可综合搭配使用完成合击,技能合击还能触发额外伤害加成。

以冷战题材、导弹式作战、技能策略合击为主要特色的《钢铁舰队-冷战风云》在登陆iOS便取得付费榜前五好战绩,无疑说明全新海战玩法和新颖题材带来的独特体验。而安卓不删档在即,诚邀广大军迷及时关注官方消息,届时一起体验全新海战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