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今古传奇武侠版》为天龙故事接力《天龙八部手游》带动武侠热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我们就是江湖!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现已龙腾公测,并于近日牵手《今古传奇武侠版》杂志,一同发起了武侠小说接力活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7日消息】我们就是江湖!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现已龙腾公测,并于近日牵手《今古传奇武侠版》杂志,一同发起了武侠小说接力活动。当经典游戏与小说杂志两大武侠文化相碰撞、强联合,会叙写出怎的故事呢?为天龙故事接力,在《天龙八部手游》一系列大动作下,重新带起了国内的武侠故事的热潮。

为天龙故事接力 武侠小说接力活动开启

当《天龙八部手游》遇到了《今古传奇武侠版》,会发生怎样的“邂逅”?一个标新立异的故事接力活动就是两者的“爱情结晶”,经典游戏与小说杂志两个武侠文化携手一同发起了武侠小说接力活动,为天龙故事接力!

惊现多位知名武侠作家!活动参与火爆

在活动对应的微博下面,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故事接力,更有多位知名的武侠作家加入到活动当中。包括武侠奇才时未寒,大陆新武侠公认的武侠天才小椴,很多人是因为他才认识并喜欢上大陆新一代武侠的。其代表作有《乱世英雄传》和《长安古意》《开唐》等,在他续上的故事片段中,段天龙偶然在军营中撞见了鬼鬼祟祟之人,并与之交手。此外还有如亲切的刀子、侠说八道、王泡小泡、管平潮、楚惜刀、王晴川1228、万小刀、春十三香、木剑客、君天、真正碎石、春水无觞、踏歌行-玄武纪、竹喻枫等,均有在这场声势浩大的天龙故事接力活动中书写上精彩的一笔。 

游戏跨界强强联手 带动国内的武侠热潮

跨界合作,在当今游戏圈内并不少见,但直接牵手传统期刊展开强强联手的案例实属首个。能够促成《天龙八部手游》与《今古传奇武侠版》的“联姻”,其根源在于二者的同根同源,同样是推崇武侠文化,植根于武侠世界。作为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重现了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游戏还原经典端游玩法,并以原著小说构建起了游戏世界观和基础设定。《今古传奇武侠版》同样是主打武侠文化,是武侠类期刊,给予了网络武侠写手一个原创阵地。两者的强强联手,共同带动起了国内的武侠热潮。

探寻身世的神秘少年郎又会有什么样的江湖奇遇,最终他能否得偿所愿?整个故事的结局无从知晓,每一个人都可以提笔在故事中续写一笔,《天龙八部手游》携手《今古传奇武侠版》共同推出的武侠小说接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等你来为天龙故事接力。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