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3000激活码15分钟抢光《泰拉瑞亚》7月12日首测正式开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泰拉瑞亚》PE将于7月12日正式开启技术首测!
泰拉瑞亚
泰拉瑞亚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泰拉瑞亚》PE将于7月12日正式开启技术首测!本次测试版本为1.3.0.7,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面对月总的挑战,以及多种全新入侵事件。7月7日,官方放出的首批游戏激活码早已被抢完。7月10日晚,官方再次放出3000激活码,仅15分钟又一次被抢购一空,足见玩家对游戏的热情。

再次提醒:7月12日,《泰拉瑞亚》首次技术测试正式开启,届时欢迎广大玩家一起来探索新世界,在手机上再次开始传奇冒险。另外还有一个重量级消息,这次没有抢到激活码的玩家也不要着急,在二测时官方将会开启老玩家回归计划,为各位玩家提供优惠,请关注最新官方消息。

《泰拉瑞亚》PE 1.3版视频全球首曝:

      优酷:

7月12日,新世界大门开启

《泰拉瑞亚》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多方玩家的关注。感谢所有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今天,官方终于对外宣布了首次测试消息。7月12日,《泰拉瑞亚》PE1.3版将首测对外启动技术测试,欢迎广大玩家踊跃参与。不过首先,你需要一枚激活码。

海量更新,全新内容登录移动端

《泰拉瑞亚》1.3版相较于1.2版来说,更新内容非常多。除了新的BOSS战,新的事件之外,还有超过800件全新物品,其中包括家具、建筑方块、道具、装备等等。玩家现在在手机上也体验到大量精彩内容,就连倍受喜欢的UFO坐骑也是可以收入囊中的哦。先不要激动,7月12号之后这一切都将是你的。

正版授权手游,继承泰拉意志

在公布测试消息后,有某些人四处造谣宣称本次测试是一个骗局。官方在此郑重声明,乐逗游戏与505Game早已正式签约,于中国国内发行泰拉瑞亚PE版,双方合作良好。对恶意造谣者,乐逗游戏保留公开谴责权,在必要情况下会动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声誉。这里再次重申,《泰拉瑞亚》PE版技术测试于7月12日正式开启,游戏版本为1.3.0.7,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

7月12日,全新的世界即将开启,《泰拉瑞亚》PE1.3版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本次测试为不删档技术测试,如果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加入官方Q群或官方论坛进行反馈。《泰拉瑞亚》有你才会更加精彩!

关于泰拉瑞亚

《泰拉瑞亚》是一款集战斗、冒险、探索、建筑于一身的2D像素类沙盒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材,矿石等资源;用世界里的一切创造你需要的东西并守护它。游戏的PE版由乐逗游戏开发并发行,游戏发行版本将会是1.3以后的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