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无月CCG漫展回顾,海量美图等你prpr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让漫迷们激动不已的2017 CCG EXPO终于在昨天落下帷幕,历时5天的精彩展出给7月闷热的上海带来了一抹缤纷绚丽的色彩。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1日消息】让漫迷们激动不已的2017 CCG EXPO终于在昨天落下帷幕,历时5天的精彩展出给7月闷热的上海带来了一抹缤纷绚丽的色彩。其中作为漫展萌新的《神无月》凭借盛世美颜和动人旋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Coser少女完美还原的游戏角色,还是祈irony唯美空灵的歌声,都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下这意犹未尽的5天,欣赏下这道亮眼的风景线吧~

声优视频发问候,祈殿献唱绕梁音

日本人气声优早见沙织&木村良平作为《神无月》的男女主角CV,在本次CCG上通过大屏幕为国内的粉丝以及玩家带来了视频问候,讲述了他们心目当中的神无月是一个怎样的世界,让CV声控粉们激动不已。而当二次元歌姬——祈irony动人的歌声在舞台上空轻轻回荡起来的时候,更使得不少玩家为之驻足停留,祈殿具有透明质感的嗓音近距离听更有动人心魄的感觉。不只是美颜,《神无月》也用悦耳的“声音”成功打动了所有前来观看展会的玩家。

声优助阵视频:早见沙织&木村良平>>>

优酷视频链接:

人气角色齐亮相 美女COSER神还原

如果要评选今年CCG展台质量最高的COSER,相信一定有会许多的玩家漫粉首推A17展台的《神无月》。在CCG EXPO期间,《神无月》特别邀请了祭理、作宝宝、夏美酱、零零兔、Miki佳琪等知名COSER来演绎圣姬、瓦莉拉、苏菲亚、凛音、晓等游戏角色。在COSER的精彩演绎下,无论是颜值装扮还是动作表情都完美还原了游戏中的小姐姐。当精心装扮的7位COSER集体出场的时候,瞬间就引爆现场,玩家们纷纷要求合影,更有可爱的小妹妹上台参与互动。 

限定周边人气高 惊现超长排队线

要说到CCG排队人数最多的展台,《神无月》绝对可以排上号。大量限定周边的发放及各种精彩活动,让《神无月》成功吸引了无数玩家的驻足。此次《神无月》展台是以游戏内的泳池场景来设计的,整个展台充满了夏日风情,许多玩家都来到展台留影纪念。除此以外,在CCG周边的设计上,《神无月》也是非常用心。从日本画师签名的海报,到绘制精美的表情包扇子,都会让人觉得非常有收藏价值。为了让更多现场观众能获得这些精美周边,《神无月》设置了相当低的参与门槛。只要现场关注《神无月》微信并预约试玩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海报、钥匙扣、福袋、表情包扇子等随机奖励,参加展台内的套圈游戏更有机会带走全套周边。这些周边不仅颜值高,带回家的概率也高,这让展台持续保持在大排长龙的状态,场面相当热闹。

养眼风景线,《神无月》CCG漫展回顾。无论是COSER小姐姐,还是歌姬祈irony,都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种好礼更是让玩家们满载而归。如果CCG还没有让你过足瘾,进入官网预约游戏,就能获取《神无月》的第一手资料,加入游戏和更多小姐姐亲密接触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