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欢乐球吃球》不限号开启 发布次元大计划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6日消息】7月5日,腾讯首款创新休闲竞技手游《欢乐球吃球》正式开启了不限号,为玩家们带来道具乱斗、双人组队、圈地等吞噬新玩法。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6日消息】7月5日,腾讯首款创新休闲竞技手游《欢乐球吃球》正式开启了不限号,为玩家们带来道具乱斗、双人组队、圈地等吞噬新玩法。随着不限号的开启,《欢乐球吃球》还于今日公布了一项次元合作大计划,宣布与人气动漫《尸兄》及《妖怪名单》达成合作。后续,玩家们将可在游戏中看到各式各样的动漫元素,并可使用自己喜爱的元素作为精灵,开启趣味的吞噬之旅!

跨界合作第一步 人气动漫角色即将入驻

《欢乐球吃球》是一款以宇宙太空为背景的吞噬类手游,已于7月5日正式开启不限号。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精灵,通过不断地吞噬地图内星星以及其他精灵成长壮大。目前,游戏内拥有各式各样的精灵,如齐天大圣、侠盗飞飞、红蘑战姬、神夜基拉等等。玩家搜集足够星贝后,即可解锁精灵,化身精灵形象遨游于太空内。

为了让游戏内的精灵形象更为的丰富、多变,《欢乐球吃球》不限号当日还发布了次元合作大计划——与腾讯动漫平台人气国漫作品《尸兄》和《妖怪名单》达成合作,将动漫中的元素融入游戏内,为玩家们带去更趣味的游戏体验。

此次发布的次元大计划是《欢乐球吃球》在跨界合作上踏出的第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超人气国漫入驻游戏,不仅可以帮助玩家轻松实现个性化角色定制,提高游戏的可玩性;还会吸引许多IP粉丝的加入,让“球吃球”这个大宇宙更具人气,也更加热闹非凡。与此同时,游戏也会使更多的玩家知晓《尸兄》、《妖怪名单》等国漫,发展并拓宽国漫的用户,可谓是双赢。

首度合作将启 两大国漫首发

此番与《欢乐球吃球》首度展开合作的国漫,可谓“大有来头”。《尸兄》是腾讯动漫出品的大陆原创动画,早在14年就突破了30亿的点击量大关,绝对属于国漫明星IP。而《妖怪名单》漫画更是人气爆棚,创造了短短25天就破10亿的记录,动画化后更是大肆吸粉,深受无数网友追捧。

在《欢乐球吃球》的次元大计划中,又萌又可爱的小鹿、女神级角色郭双都将化身精灵球,以全新的激萌状态与玩家们见面。相信通过游戏与国漫两方的精心设计,对应的精灵球一定能化身时尚宠儿,并受到玩家们的一致喜爱。

双赢合作将启 萌动全新体验

《欢乐球吃球》与《尸兄》、《妖怪名单》两部知名国漫的合作,是游戏与腾讯动漫战略合作之中的初步尝试。此后,双方还将加大合作力度,在游戏内,动漫中作出更多令人惊喜的联动活动,并切实地带给玩家与观众更多福利。如此可以发挥双方优势极大化的合作,相信会让双方都能达到双赢,也会让玩家体验到更为深度有趣的游戏体验。

《欢乐球吃球》不限号现已正式开启,次元大计划也将陆续启动,快登录游戏一起来感受精灵们的无限萌力,以及一口来吃定的游戏乐趣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