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欢乐球吃球》不删档活动指南 绝版精灵泡泡免费送!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4日消息】万众期待,携礼来袭!腾讯首款创新休闲竞技手游《欢乐球吃球》不删档测试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并为玩家们准备了长达一月的福利活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4日消息】万众期待,携礼来袭!腾讯首款创新休闲竞技手游《欢乐球吃球》不删档测试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并为玩家们准备了长达一月的福利活动。即日(7月4日)起,参与过不删档预约的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预约礼包一份。更可参与到开服嘉年华、集字大狂欢、盛夏fun暑假等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中,收获海量星贝、金币、绝版泡泡等好礼。

注册即有礼  绝版泡泡直接送

今日,《欢乐球吃球》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游戏带来趣味至极的吞噬玩法同时,还准备了大量福利活动,庆贺开服的到来,并助力玩家轻松游戏。针对参与过内测的玩家,《欢乐球吃球》将送出内测感恩礼包,星贝、金币、限定泡泡等应有尽有;新注册游戏的玩家,亦能得到微信与QQ平台对应的专属泡泡1枚。此外,新用户连续8天登录游戏,还可直接领取传说泡泡“地狱火”(登录3天获得)、绝版精灵“齐天大圣”。

不删档开服期间,《欢乐球吃球》为玩家们准备了“开服嘉年华”、“集字大狂欢”、“获得鲜花抽好礼”三大活动。其中,开服嘉年华面向多有注册游戏的新玩家。活动时间将持续13天,完成每天任务即可获得海量金币、星贝及宝箱碎片;集字大狂欢活动则于7月15日结束,玩家在活动期间参与排位赛并吞噬对手,将可获得宝箱。打开宝箱便有几率获得金币、星贝与“不删档狂欢”文字字符1枚。当集齐一整套字符后,即可获得绝版“魔术牌”孢子;7月9日前,玩家每收到好友赠送的2朵鲜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不仅能获得金币、星贝和各类材料碎片,更有几率抽到动感炫影的碎片,让玩家在装扮精灵的路上走得更远。

累计登录有奖 暑期嗨不停

为了迎接暑期的到来,《欢乐球吃球》还将于7月13日至7月26日,开启“盛夏fun暑假”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累积登录8天,即可获得75个冰火双炎拖尾碎片及2250金币奖励。除此之外,玩家每天邀请好友参加一场2人组队排位赛,或进行一次游戏分享,或关注1位玩家,都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冰火双炎拖尾碎片。

7月26日至7月30日,在线抽奖活动将接档“盛夏fun暑假”。在此期间,玩家登录游戏,每在线15分钟即可获取1次抽奖机会,星贝、金币、新绿光环碎片等应有尽有。

7月31日至8月13日,《欢乐球吃球》还将开启“幽蝠降临”活动,同样只需要玩家累积登录满8天即可得到总计75个幽蝠宝宝孢子的碎片与2250金币。与此同时,玩家只要邀请好友参加2人组队排位、或进行一次分享、或送出一朵鲜花,都能获得数量不等的幽蝠宝宝孢子碎片。幽蝠宝宝目前的获取方式仅限于此活动,想要的球星人们又怎能错过?

《欢乐球吃球》不删档测试现已正式开启,并将于明日(7月5日)开启不限号,快加入游戏领取丰厚活动奖励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