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莺歌苑屡遭暗杀《楚乔传》手游剧透楚乔集结义士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30日消息】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30日消息】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最新剧情,九幽台血案后,燕洵被幽拘在长安的莺歌苑内,却屡遭暗杀。燕洵、楚乔和仲羽三人精力有限,千日防贼,终有一疏。他们想要保住性命就必须要增加人手.......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iOS版正式上线,完美还原电视剧剧情,下载即可解锁未播剧情。

燕洵住莺歌苑屡遭暗杀 手游再现凶险情景

《楚乔传》第二十九集,九幽台事件后,皇帝圣旨将燕洵幽拘在长安城的莺歌苑。一路走来,楚乔发现无数刺客埋伏。燕洵面无表情地听着楚乔和仲羽的分析,眼眸越发深沉,众阀谁先动手都没关系,敢来他就敢杀。《楚乔传》手游第十章第一节(莺歌小院1)剧情,燕洵楚乔被关近莺歌小院,需要日夜提防刺客,不过谁先动手都让他们有来无回。

燕洵遭人下毒暗害 手游还原楚乔貌似寻解药

宇文怀和魏舒游带人来莺歌苑难为燕洵,淳儿及时赶到阻止,命他们离开,魏舒游和宇文怀不得不俯首听命。淳儿尽力讨好燕洵,拿了他最爱吃的糕点过来,看她殷殷期盼的样子,燕洵终究还是尝了一口。淳儿走后,燕洵面露痛苦之色,仲羽发现他中了三足鳖毒。仲羽用银针替燕洵拖延病症,楚乔出去找蟾酥解毒。《楚乔传》手游第十章第三节(莺歌小院3)剧情,淳儿公主前来看望燕洵,燕洵吃点心后中毒,《楚乔传》手游第十章第四节(寻找蟾酥)剧情,楚乔只身潜出去寻找蟾酥为燕洵解毒。

手游剧透楚乔集结燕北义士护世子

燕洵知道不能在这么下去了,他们三人精力有限,千日防贼,终有一疏。如果想要三年内安然无恙保住性命必须集结更多的义士相助!《楚乔传》手游第十章第七至十节(义士集结)剧情讲述,楚乔、燕洵知道光凭三人精力早晚会出差错,所以需要集结更多的燕北义士来助燕洵世子!

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iOS版正式上线,原著作者潇湘冬儿担任剧情架构师,下载解锁更多未播剧情!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