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你相信神力的存在吗?来RO手游「阿萨神碑」解锁智慧与能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9日消息】传说,这个世界上的勇者死后都进入了伟大的神奥丁建立的英灵殿,成为了一名为神,为世人而战斗的英灵。长久以来,英灵们保护着神庭和天空之城的安全。但在诸神的黄昏后,英灵们死伤大半,当年的英灵殿如今显得空荡无比。得知下一次诸神黄昏已在酝酿的消息,众神决心提前准备,以重现英灵殿昔日的辉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9日消息】传说,这个世界上的勇者死后都进入了伟大的神奥丁建立的英灵殿,成为了一名为神,为世人而战斗的英灵。长久以来,英灵们保护着神庭和天空之城的安全。但在诸神的黄昏后,英灵们死伤大半,当年的英灵殿如今显得空荡无比。得知下一次诸神黄昏已在酝酿的消息,众神决心提前准备,以重现英灵殿昔日的辉煌。

因此,女武神全面进驻勇者的聚集地-公会,帮助并选拔人类中的勇者,成为英灵殿的预备力量。而成为英灵殿的预备成员可以获得神的恩赐-神力,这股力量会使人类突破种族的限制,成为能与英灵们相提并论的强者。

这股神力便是《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全新上线的符文系统「阿萨神碑」!

如何开启符文系统?

非初心者职业当Base等级达到40级后,可前往公会领地左上角寻找瓦尔基里-奥尔露恩,

和她对话并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阿萨神碑。

如何打开符文树?

阿萨神碑里不同职业都有相应的符文树,拿到之后可以在背包里随时随地的打开,通过使用公会贡献来激活符文。 

除了常规的符文需要公会贡献来激活外,还有许多特殊的符文,需要公会贡献和金质勋章才能激活。

如何获得金质勋章?

金质勋章的可通过公会贡献获得。全新的的公会贡献材料将更加多元化,捐赠紫色的材料也可以获得金质勋章。同时,同样的任务可以重复捐5次,每次所需材料都会递增,但所获得的贡献值和金质勋章数量是一样的。

如何打造专属自己的符文盘?

符文盘由基础符文和特殊符文组成,基础符文大部分是增加少量的HP,ATK,MATK等数据,而特殊符文则是根据不同职业设定的。

不同的符文养成会让你的职业流派更具特色:

符文-法师系

骑士

骑士的符文对敏骑有较为明显的加强,肉盾的地位也通过挑衅、钢铁之心等得到稳固。

骑士特殊技能:乘胜追击

消耗1层“追击”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每1分钟会获得1层“追击”状态,最多可叠加至3层。

铁匠

铁匠的手推车技能将得到很大提升,同时灵巧和幸运都可以额外提升攻击力,另外斧头的熟练度也可以提升。 

铁匠特殊技能:手推车撞击

使用手推车撞击时有概率卸除目标武器,若是魔物则使其物理攻击降低数秒。

法师

各元素的技能得以加强,目前来看火系较多冰系其次,范围技能的延迟可缩短,此外普通攻击也可以暴击了。 

巫师特殊技能:无视空间

使下一个区域型的技能施放可以无视射程,超远投掷。

刺客

刺客的特殊符文集中在强化双刀刺客和毒属性技能上。对于音投的命中有补强,同时对拳刃的攻击也有强化。部分技能的技能延迟或者CD有减少。 

刺客特殊技能:无影之牙

使无影之牙有概率触发暴击伤害。

猎人

多个符文加强了宠物伤害和闪电冲击的触发概率,陷阱流通过符文的提升也能起到强大的辅助作用。

猎人特殊技能:火箭雨&火爆发

装备火箭矢并释放箭雨时,使击中的目标陷入灼烧状态。

装备火箭矢并释放箭雨时,有概率造成暴击伤害。

牧师

牧师的符文对暴牧、赞美、驱魔都有加强,还有要输入"/memo”使用的经典技能"传送之阵”也能通过符文激活。

牧师特殊技能:信仰祈福

为1名队友持续祈福使其在接下来的5秒内即使受到致命伤害也不会死亡,持续期间牧师无法移动及攻击或其他行为。

关于符文,有多种可能,冒险者只有自己去发现,才能成就更独特的自己,后续版本会继续更新进阶二转职业的符文盘,敬请期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