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回合冒险大爆发《全职冒险家》华丽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6日消息】无尽冒险,只为守护而生!2144《全职冒险家》早已经火爆开启!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6日消息】无尽冒险,只为守护而生!2144《全职冒险家》早已经火爆开启!团酱身负重任,只为带给米娜桑全新的游戏体验和享受,一起嗨爆二次元!六大各具特色的小哥哥小姐姐全方面满足你的各种幻想;经典玩法全面继承,师门、捉鬼、家族……不只是超越!神级坐骑霸气相伴,实力萌宠三重究极进化! 多种特色副本随意战,异世界冒险赛高!

【顶级声优,燃爆视听享受盛宴】

想问团酱选择玩这个游戏的理由?那还用说,作为声控简直不能忍好吗!顶级主役声优豪华套餐让你穿越动漫世界,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触感,动漫回合新风潮即将席卷而来,团酱必须鼎力推荐,全程高能完全停不下来!

【幻想继承,不知火舞经典延续】

团酱虽然是毫无知名度的存在,但是咱有大佬当靠山啊。为了在异世界这种弱肉强食的地方有一足之地生存下来,不知火舞等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大佬,请让团酱紧紧抱住你们的大腿。小伙伴们,让团酱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

【私人订制,打造最强专属兵器】

没有傍身用的开挂武器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主角,游戏里会为玩家量身打造专属兵器。战争的号角已经打响,发挥实力的时候到了!团酱已经急不可耐,想要看到大家潇洒的战斗英姿了,在战争中笑到最后的会是你吗?

【唯美婚礼,华丽百变魅力无边】

默契考验、求婚订婚、婚誓契约、携手走红毯、新娘扔捧花......这一幕幕值得永远回忆的美好时刻,这一场梦想的童话婚礼就与你的心上人一起完成吧!漫天樱花飞舞,洁白的婚纱与蓝天相映成画,与TA一起携手在游戏里幸福到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