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卧薪尝胆《英雄战魂》强化福利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6日消息】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危险与机遇并存。
英雄战魂
英雄战魂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6日消息】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危险与机遇并存。你在冒险时,怎能没有一身优质的装备和趁手的武器!艾格拉斯《英雄战魂》装备强化福利开放,除了传统的强化花费打折外,更提升了强化时的成功率,利器神兵轻松打造!

卧薪尝胆 厚积薄发

活动时间:12月16日00:00-12月21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强化装备可享受8折优惠,并且使用钻石强化装备的成功率在原有基础上提升30%。同时,活动结束后全区全服强化装备蓝钻消耗最多的前五名玩家每人可获得英雄战魂时尚T恤一件。

女神不再寂寞

活动时间:12月16日00:00-12月22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每次完成守卫女神后可获得绿色铭文*1,而通关守卫女神可额外获得铭文碎片*23。

你可以独自冒险,但你不能赤手空拳,在这个魔幻的世界危机四伏。装备强化成功率提高,机不可失,快来打造神装,提升你的战力,在圣诞节到来时,一鸣惊人,美人也难过你这英雄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