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烧脑巅峰之作《喵星旅人》今日iOS惊艳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8日消息】《喵星旅人》是由掌游天下倾情发行的一款至美绝伦的策略益智游戏,看似简单的方块消除在加入精妙的道具效果及算法安排后,充满步步为营的乐趣。
喵星旅人
喵星旅人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8日消息】《喵星旅人》是由掌游天下倾情发行的一款至美绝伦的策略益智游戏,看似简单的方块消除在加入精妙的道具效果及算法安排后,充满步步为营的乐趣。和别的消除游戏不同,《喵星旅人》的魅力在于每一个关卡都需要玩家潜心思考,动用策略,独道的游戏玩法将让玩家享受到久违的思维快感。游戏将于今日惊艳登陆全球iOS平台,引领玩家展开一场星空漂流的策略之旅。

虽然本体是益智策略消除,但游戏清新梦幻的唯美剧情让它有着独特的艺术魅力。故事的主角是一只黑猫,它形影不离的伴侣白猫突然离开,没留下任何缘由与线索。凯特拾起白猫留下的蜡烛权杖,穿过黑暗,点亮繁星,在一场寻找自我亦是寻还真爱的旅途中慢慢剥离真相,虔诚地像个真正的旅人,最终去往心之所向。玩家将和黑猫一起,在璀璨星河中挑战关卡,解锁剧情,随着游戏进程逐渐沉入这个美好的故事,享受手游载体中难得的艺术感官体验。

《喵星旅人》的美术表现在众多消除游戏中遥遥领先,界面精致细腻,初上手便令人惊艳。同时,在关卡的主页面背景中,藏着许多打动人心的细节——轻触即可点亮的蜡烛,藏在箱子里不断探头探脑的黑猫,像是被风吹过涟漪摇曳的星星亮坠,每一样都美好得令人难以转移视线。

大多数消除游戏都是单调的无脑挪位,只为完成三色同消——很多通关都依据于好的开盘局势与连续新增的同色方块,过多的运气成分只能带来短暂的愉悦快感,远没有给你思考空间,经过思路涤荡的成就感深刻。《喵星旅人》却有着自己的独道魂骨——关卡的设计围绕策略展开,让游戏最本源的思维魅力重新回归。运用棋盘阵摆放的操作达成消除,多样道具施加助力。每个关卡的基础目标,是消灭所有带星方块来收集星星,步数限制与通关要求安排的简洁鲜明,让玩家在简单的规则中享受丰富自由,无边无际的策略玩法,在游戏中不断思索计算,最终像解开谜题一样的获得胜利。总共300关的游戏流程中,每25关即呈现一种不同的游戏策略,循序渐进的难度设计让人渐入佳境,欲罢不能。

“合体增强”是益智消除游戏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在《喵星旅人》中玩家可以创造三种方块组合——5个同色方块可合成流星,7个同色方块可构成闪电,9个同色方块可组合出最强道具彩星。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道具可以相互作用,从而触发强力效果,视觉效果极为出彩。很多关卡都需要玩家摆放至正确位置,合成道具才能完成带星方块的消除从而通关,新颖又充满挑战性,是《喵星旅人》关卡的鲜明特点。

《喵星旅人》还具有如星海银河般优美的音乐,舒缓的同时带着星屑璀璨的灵动,将这段与猫先生的游戏旅程勾勒得万分柔丽。梦幻唯美的氛围体验搭配动听清灵的音效配乐,完美塑造这部艺术女神缪斯都会垂青的手游佳作。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