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史上最难H5《街机三国》告诉你你的青春值多少钱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6日消息】青春一去不复返,而《街机三国》却能让你再爽一次,无论你的青春到底值多少钱,都能在《街机三国》手游版中获得相应价值的福利,点击领取奖励查看你的青春估值!
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6日消息】人们在回忆青春的时候,记忆一般都是从校园开始的,课堂里、操场上、街机厅里,还有那条从学校通往街机厅的小路,而那条小路上我们也经常遇到我们最不想遇到的小混混。当你遇到恶霸的时候你是选择乖乖妥协呢还是会奋起反抗?

不管怎么样我们心里肯定都幻想过把那些恶霸按在墙角狂扁一顿的场景,面对他们有勇气是极好的一件事,但最后结果是怎么样,就很难预料了!

你的青春价值千万或者只值100块,那全看你自己的操作啦!

青春一去不复返,而《街机三国》却能让你再爽一次,无论你的青春到底值多少钱,都能在《街机三国》手游版中获得相应价值的福利,点击领取奖励查看你的青春估值!并领取相应的奖励哦! 

关于《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手游是以一款以三国时期为背景的横版格斗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三国历史名将一起征战沙场,和好基友一起并肩作战争夺团队荣耀,也可以单挑匹马挑战各种竞技极限,更可以攻城略地称霸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