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射手焦藤枯土《血族》爱欧亲绘大师卡降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2
一转眼,2016年就步入了最后的12月,但《血族》依旧狂欢不停歇!在时空之域中,深入了解幻天姬幕后故事之后,爱欧亲绘大师卡——神射手焦藤枯土降临!
血族
血族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2月2日消息】一转眼,2016年就步入了最后的12月,但《血族》依旧狂欢不停歇!在时空之域中,深入了解幻天姬幕后故事之后,爱欧亲绘大师卡——神射手焦藤枯土降临!长发及腰的她秀丽优雅、气质不凡,清新脱俗,言行之间带有古典的美感,实在是一只萌化众人心的软妹!


短发女生俏皮可爱,长发女生优雅秀美,还拥有一对令人咋舌的欧派,怎能不让人一见倾心?爱欧笔下的焦藤枯土,是一名血族战士,外表看来只有18岁左右,十几年龄800岁左右。一直以来,她对同族伙伴无条件的信任,总是以服务血族为己任!听闻焦藤枯土与元老·苏苏交情甚好,却不知道为何舍她弃了原有的名字,以自己的异能来命名。
 


值得注意的是,焦土枯藤身为血族战士,却是一名箭无虚发的神射手!她的异能“焦藤枯土”可以将滴在地上的血液化为攻击敌人的箭矢,对敌方造成爆表伤害,而且在天赋技能血液箭矢的影响下还有隔山打牛的功效。看似软萌妹,实力不容小觑!12月2日至12月8日,焦藤枯土登场开启限时召唤,喜欢激(DA)萌(XIONG)萌妹的血裔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随焦藤枯土一起来临的还有命运卡玄武·林美与元老·米多利,三位树属性美女接踵而来实在让人目不暇接,心仪的血裔们可不要害羞!除此之外,每周满满的配套福利也不能少,《血族》全勤奖继续发放,只要每日登陆即可完成全勤打卡任务,轻松赢取七采蘑菇、能量、水晶、钻石等福利。会计时塔经验UP,远古秘境蘑菇发现概率UP,还有每日充值福利,众多活动精彩纷呈,嗨爆12月!


“月色真好,要一起喝茶吗”,血族美少女、神射手焦藤枯土——穿透一切,优雅亮相!不要等待,快快进入游戏,与软萌妹一起奋战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