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绘染三界《西游伏妖篇》手游精美场景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30
【便玩家游戏11月30日消息】近日,由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2017贺岁钜制《西游伏妖篇》公开了一段电影先导预告片。

【便玩家游戏11月30日消息】近日,由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2017贺岁钜制《西游伏妖篇》公开了一段电影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吴亦凡、林更新等人的“鲜肉师徒”组合让人眼前一亮,电影中唯美的场景画面更让很多网友在看后纷纷表示“这肯定是加了特技”。加没加特技,只有大年初一才能知道,不过今日,《西游伏妖篇》电影正版授权手游为玩家们带来了一组游戏中的精美场景截图,这些可是预告片中都没出现过的“独家私房照”呦~

进入游戏官网,预约测试激活码:

比丘国,听说里面的人都有洁癖~:

城郊,不知名的郊外,青山白云,潺潺流水,宁静而致远:

龙宫宝殿,虾兵蟹将老龙王,(海)鲜味十足:

“热情洋溢”的火焰山,冬季旅行好去处:

成熟的引擎运用,场景设计师与程序设计师的默契配合,让《西游伏妖篇》手游中每一处场景都极具震撼。基于高精度场景搭建以及丰富的粒子效果,威严的天宫圣境、晶莹的龙宫宝殿、神秘的盘丝洞以及火焰山、比丘国等经典场景呼之欲出。动静态光影效果以及天气效果的融入,让这些经典场景更具真实感。

马戏团,动静态光影、天气变化下,倍感真实: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