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2016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前三占二,华南师大成广州赛区最大赢家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 时间:2016-11-30
上周六(11月26日),“2016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空港假日别墅酒店激烈开战。
三国杀传奇
三国杀传奇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30日消息】上周六(11月26日),“2016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空港假日别墅酒店激烈开战。最终,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一血莓”战队从激烈的鏖战中突出重围,拔得头筹;亚军则被来自湖南大学的“强无敌”战队夺得。这两支战队将代表广州赛区的高校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季军赛中来自华南师大的“17岁家族”战队也击败了对手。这样广州赛区的前三名有两支战队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使其成为本站赛事的最大赢家。这样的成绩,众多爱好《三国杀》的同学可能要纷纷前往取经了。

【对阵图】

第一轮8进4中,8支战队各自捉对厮杀,南宁职业学院(弈轩战队)、湖南大学(强无敌战队)、华南师范大学(17岁家族战队)、华南师范大学(一血莓战队)分别战胜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三国杀战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亚洲皇家战队)、天津医科大学(笑谈风云战队)、东北大学(标风与枭雄战队),第一轮角逐中杀出重围,进入四强。

半决赛中,华南师范大学的“一血莓”和湖南大学的“强无敌”晋级,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南宁职业和华南师范大学的“17岁家族”进入季军争夺,最后,“17岁家族”战队获得了季军。

在决赛中,来自湖南大学的“强无敌”战队先声夺人,拿下了第一局,而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一血莓”战队则后发制人,连追两局。在第四局的赛点局中,“一血莓”战队获胜,夺得了广州站的冠军奖杯,并将5000元奖励揽入怀中。至此,华南师范大学包揽了广州站的冠军和季军,成了场上关注的焦点。

【现场观众图】

【颁奖图】

【现场图】

现场活动别出心裁,富含《三国杀》元素的“百发百中”“千里奔袭”“初出茅庐”“过关斩将”等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游戏乐趣。关键是玩完游戏,还能领到一堆礼品,《三国杀》卡牌和周边以及手办等,满载而归,何乐而不为?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