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夏奇拉火辣代言手游《心跳宝石》今日双平台推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gc 时间:2016-11-25
Rovio开发,夏奇拉火辣代言的三消手游——《心跳宝石》于今日(11月25日)正式在国内推出!
心跳宝石
心跳宝石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25日消息】Rovio开发,夏奇拉火辣代言的三消手游——《心跳宝石》于今日(11月25日)正式在国内推出!

这款由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iOS、安卓渠道发行的休闲手游拥有独创的掉落消除玩法。同时,该作的设计也一改Rovio的往日风格——游戏着力渲染符合夏奇拉明星气质的场景、背景音乐,主打明星定制概念。

除了明星代言,因歌曲《wakawaka》以及《Try Everything》而为国内乐迷熟知的夏奇拉本人也参与了《心跳宝石》的制作。

《心跳宝石》中的背景音乐改编自夏奇拉的热门歌曲,游戏的地图场景和夏奇拉的工作、生活经历相关,而夏奇拉本人也为游戏拍摄了多部宣传视频,并提出了No birds,rocks!(无小鸟,有宝石!)的创新设计概念。拉丁天后的倾情助攻,无疑使得《心跳宝石》的“明星定制”实至名归。

受拉丁天后的感染,《心跳宝石》在海外取得了相当不错成绩。该作一度荣登哥伦比亚(夏奇拉的故乡)iOS下载榜榜首,并在140多个国家火热上架。

如今,《心跳宝石》正式来到国内,喜欢三消手游的玩家将透过这款游戏体验到“掉落+消除+回合”新式玩法。不仅如此,游戏中还有诸如:限时关卡、宝箱关卡在内的多种玩法模式,玩家甚至可通过特殊关卡与夏奇拉展开竞技,一较高下!

想体验《心跳宝石》的魅力,就赶快到苹果AppStore及各大安卓渠道免费下载吧!



最后,北纬通信(002148)旗下的蜂巢游戏因成功发行《大掌门》、《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妖姬OL》、《未上锁的房间》、《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等精品手游而在业内积攒了良好声誉。此次发行《心跳宝石》是蜂巢游戏与Rovio的二度合作,接下来,蜂巢游戏将继续推进海外战略,为国内玩家引入更多优质海外游戏作品,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