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夏奇拉定制手游《心跳宝石》11月25日来到中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gc 时间:2016-11-23
《心跳宝石》堪称Rovio公司一次大胆尝试。在这款游戏中,Rovio开创性地将“三消”与类似俄罗斯方块的“掉落”概念相结合,带来了新颖独特的消除体验。
心跳宝石
心跳宝石

蜂巢游戏发力海外市场以来,已成功发行包括:《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未上锁的房间》、《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等多款海外知名公司开发的手游。就在近日,蜂巢游戏再度与Rovio合作,将发行Rovio开发的明星定制三消手游《心跳宝石》。

《心跳宝石》堪称Rovio公司一次大胆尝试。在这款游戏中,Rovio开创性地将“三消”与类似俄罗斯方块的“掉落”概念相结合,带来了新颖独特的消除体验。同时,该作主打明星定制概念,并与Facebook上首位粉丝过亿的乐坛明星——夏奇拉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心跳宝石》的关卡场景均与夏奇拉的演艺经历相关,例如:游戏中的巴塞罗那实为夏奇拉目前定居的城市。值得一提的是,曾为南非世界杯献唱的拉丁天后夏奇拉,不仅是《心跳宝石》的代言人,更实地参与了游戏研发。《心跳宝石》中的诸多宝石元素便出自夏奇拉的设计,也因此,该作的“明星定制”实至名归。

北纬通信(002148)旗下的蜂巢游戏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发行商,因成功发行《大掌门》、《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等精品手游而积攒了良好的行业口碑。2015年,蜂巢游戏正式推行海外战略,并与包括EA、Rovio在内的海外游戏公司展开合作。

此次蜂巢游戏与Rovio再度合作,无疑表明了国际著名游戏公司对蜂巢游戏专业度的认可。蜂巢游戏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力海外精品手游在国内的发行工作,从而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

最后,《心跳宝石》的本地化工作现已有条不紊地展开中,该作将于11月25日在国内的iOS和多家安卓渠道上同步推出,敬请关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