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2016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济南站即将开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1
​各位亲爱的“三国杀”玩家,“2016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线上海选赛已经结束,赛区中心城市的线下赛即将开启!
三国杀传奇
三国杀传奇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11日消息】各位亲爱的“三国杀”玩家,“2016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线上海选赛已经结束,赛区中心城市的线下赛即将开启!在经历完一场场强强对决之后,8支来自各高校的精英战队将于11月12日齐聚济南站比赛(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更激烈的搏斗与厮杀!相关比赛信息也可见“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官网:(http://xy.sanguosha.com/)

“2016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济南站安排如下:

比赛时间:11月12日9:00~19:00

比赛地点: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比赛名额:线上海选晋级的2支队伍,线下海选晋级的6支队伍

战队介绍:

比赛赛制:单淘汰赛制,BO3;冠军赛为BO5

比赛对阵图:

当日比赛赛程表:

济南站比赛奖励:

冠军:5000元+三国杀周边+貂蝉手办+杨修永久*4

亚军:3000元+三国杀周边+八周年纪念版麻将+陈琳永久*4

季军:2000元+三国杀周边+人遁+陈琳永久*4

每站城市赛冠军和亚军队将赶赴上海,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貂蝉手办

现场活动奖励:

比赛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到场玩家可在观看精彩刺激的比赛同时参与各种现场活动和互动游戏赢取相应的玩家好礼。

参与现场游戏互动,即有机会获得众多“三国杀”精美卡牌和周边,包括“三国杀”cj小金人手办、甄姬手办、“三国杀”五周年纪念版等。

 

限量礼物

直播观赛奖励:

“2016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城市赛直播期间,在“三国杀校园行”战旗直播间观看赛事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线上道具和精美线下周边!比赛结束后将会随机抽取幸运观众,有机会赢得皮肤包、豪华皮肤包、“三国杀”主题抱枕、“三国杀”卡牌以及“三国杀·界限突破”珍藏版卡牌等好礼!

精美卡牌

届时,大家可以在直播中看到八强高校战队在比赛现场的英姿。与此同时,知名人气主播幻影心、“三国杀”当家花旦吴云,也将坐镇战旗TV直播间,通过线上解说的方式直播比赛的精彩进程。让我们共同见证新一代王者的诞生!

比赛直播间地址:http://www.zhanqi.tv/topic/sgsxyx

“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采用三国杀全新团队竞技模式——4V4排位模式,线上线下全面开启比赛,并在全国范围内划分四大赛区。全国三百多所高校参与到“三国杀全国高校联赛”的盛宴,千余只校园精英战队在赛场厮杀。

“三国杀”是游卡旗下一款兼具策略竞技性和休闲娱乐性,集历史、文学、美术与三国文化等元素于一身的国民现象级策略卡牌游戏。

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精品游戏并铸就其文化的企业,我们倡导“健康游戏,文化生活”,用游戏传播优秀文化,以优秀文化诠释游戏思想,立志打造最具深度、影响力和社会价值的游戏文化企业。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