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3D史诗战争手游《坦克传奇》即将iOS首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坦克王者再现,重返二战传奇!
坦克传奇
坦克传奇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坦克王者再现,重返二战传奇!《坦克传奇》是一款由万家游戏发行的3D史诗战争手游,2016年11月18日,即将于iOS首发,亟待燃爆铁血! 

《坦克传奇》由《战争三部曲》核心团队倾力打造,画面运用3D解构与最新渲染技术,全面重现真实二战史诗场面。

二战知名将领与百部经典坦克全部复活,战车手控快感、多模式玩法、高自由度的战略指挥系统、坦克外观升级与战斗视觉反馈,以及更拟真化的战场节奏,胜负瞬息万变,让玩家体验真正的集群立体陆战,指挥铁甲雄狮解决国际军事冲突!

铁血征战之前,事先策略布局!现在,让我们提前一窥《坦克传奇》的主要游戏特点,待到18日正式开战,迅猛出击,碾压一切!

二战风云再起,亲身经历铁血战场

作为一款战争史诗手游,《坦克传奇》完整再现了二战史实,著名战役全盘重现,明星将领形象100%真实度还原,深入战场腹地,炮声隆隆,切身感受二战硝烟!

游戏内不仅涵括苏联、德国、美国等全系丰富战车,将1939年9月—1945年9月的钢铁战车完整零误差复刻,更在游戏内完美复活二战将领!

根据坦克、反坦、火炮等不同战车类型,以及二战名将的不同优势,体会策略与手控操作的双重快感!防守!争夺!偷袭!资源大战!元首大战!立体集群陆战,战争代入感超强。

图一

3D复刻渲染技术,经典坦克全面复活

以次世代3D画面效果,坦克细节突出,光影描摹逼真模拟真实战场,展现极致的视觉效果。

你所熟悉的二战坦克全部登上《坦克传奇》,IV号、虎式、虎王、III号突击炮、猎豹、斐迪南、T-34等等,所有战场上最具工业设计感的坦克、最具历史故事的坦克,都将在你手中火爆进军!毁灭所有敌军,战争快感急速迸发!

图二

手控模拟操作坦克,最紧张的战争狂想曲

双手操作惊喜回归,与站桩玩法告别!战斗策略一瞬万变,刺激指挥官的大脑皮层! 作为一款战争手游,《坦克传奇》不仅为游戏带来了策略指挥的临场感,更以超强的手控玩法独树一帜。

每位将领都可操作6辆坦克,所有战车技能都由手动来完成,操作简单劲爽,一展战将风采。每辆经典战车均匹配多种技能组合,符合二战逻辑的调度,将使技能爆表累加,卡牌选择、上阵位置、技能选择,战场千变万化,以弱制强全凭战略眼光!

图三

《坦克传奇》iOS燃爆首发!11月18日,坦克王者之师震撼开炮,敬请军事迷镇定守候战机,成就二战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