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宝莲灯》梦境修炼打造最强王者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8
由冰穹互娱发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监制的经典IP改编手游《宝莲灯》梦境修炼系统开启,通过梦境修炼,打造最强王者。
宝莲灯
宝莲灯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8日消息】由冰穹互娱发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监制的经典IP改编手游《宝莲灯》梦境修炼系统开启,通过梦境修炼,打造最强王者。

图1.jpg

《宝莲灯》梦境修炼系统相当于一个自我提升等级,并获取额外资源的武斗场。用户可根据各自意向选择基础修炼、连击修炼、奥义修炼三者之一进行修炼,熟悉相应操作,提高微操能力。

图2.jpg

三种修炼模式针对不同选择匹配最终成长方向,具体如下:

基础修炼:针对普通攻击设定,一定几率触发额外加成,连击和奥义攻击在该修炼地无效。

连击攻击:针对连击攻击设定,一定几率触发额外加成,普攻和奥义攻击无效。

奥义攻击:针对奥义攻击设定,一定几率触发额外加成,普攻和连击无效。

以上三套修炼模式,依然可以触发医疗、天赋。

三套修炼系统,细化修炼途径,便于玩家自定义打造个性操作,并获得相依的奖励。

还记得小时候99年那部轰动全国的动画电影《宝莲灯》吗?勇敢坚强的沉香又回来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正版IP授权,并担任游戏美术监制,再现电影中沉香历尽艰辛拜师学艺,最终通过宝莲灯打败舅舅二郎神救出母亲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与沉香并肩作战,中国古典神话中的各路神仙、妖魔鬼怪也将悉数登场,更有酷炫宠物、坐骑和翅膀助战。手游《宝莲灯》将带你重温儿时记忆!快来体验,梦回童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