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秦帝国OL》IOS即将全线登录 全新玩法畅爽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4
《大秦帝国OL》IOS即将全线登录 全新玩法畅爽来袭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4日消息】山雨欲来,厉兵秣马,战国大戏在这里上演!由杰迈科技潜心研发的创新型回合手游《大秦帝国OL》IOS版本即将全线登录!完美重现特色城战玩法,自由交易系统不负初心,更有全新深渊副本带来豪爽战斗,传奇装备尽显炫酷特效,丰富玩法给你诸多体验,这一切,尽在《大秦帝国OL》!

【深渊暗夜 噩梦降临】

顶级副本“嚎哭深渊”强势来袭!嚎哭深渊的强不止是加强了怪物属性的基础那么简单,它采用了全新的战斗AI,怪物的行为不固定、难预测,所以玩家必须实时得更改战斗策略才能有一战之力,若是你想证明自己谋略超群,想秀一下的话,该副本就是你的最佳试炼场!俗话说高难度必有高回报,嚎哭深渊的奖励那当然是极其丰富的,除了固有的元宝、神兽、珍稀材料之外,还会爆出全新装备“生灵”!这样的副本必定不会让你失望!

【无限成长 传奇生灵】

省却装备更新换代的烦恼,省却属性千挑万选的疲累,全新传奇装备“生灵”即将上线!由嚎哭深渊副本产出的传奇装备“生灵”是一种可以随着玩家等级而无限成长的传奇装备。“生灵”没有等级限制,即使玩家满级了,生灵的属性也会继续随着玩家进行战斗而成长。而生灵的属性也会随着玩家的属性进行变化,装备到不同玩家身上就会有不同的属性资质,配合其炫目的特效,这就是你称霸路上的必然之选!

【广识豪杰 铸就霸业】

识天下英豪,结生死之交,门客图鉴即将成书!通过门客图鉴了解每位门客的属性、技能与羁绊,预先搭配好你想要的阵容,提前确定正确的培养目标,为你节省每一笔不必要的花费。门客图鉴还可以让你一览战国名士们的风采,游戏闲暇之余,阅读一下名士们的传奇故事,领略下当时人们的精神修养,补充一些历史小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师徒系统 桃李争芳】

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游戏中也是如此。全新的师徒系统在最近的更新中将作为儒家前奏登场!玩家在游戏的师徒界面中可浏览拜师信息,选择心仪的师傅或者挑选有缘的徒弟,拜师成功后即可在我的师父/徒弟中查看具体信息。战国的滚滚乱世中,有一名良师益友必然会让游戏事半功倍,但收一位顽徒也未必不是一些乐趣~

《大秦帝国OL》全新IOS版本即将来袭!体验更刺激的回合战斗,享受最简单的交易快感!回望春秋战国的漫漫岁月,再走一遍统一九州的豪情征战路!华丽特效、顶级装备、疯狂BOSS、百变神宠,尽在《大秦帝国OL》,一起来玩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