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骑士降临!《超级地城之光》金秋十月版26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21日消息】由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和盛大游戏联合打造的3D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最新消息爆料:金秋十月版即将于10月26日准时更新上线!
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21日消息】由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和盛大游戏联合打造的3D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最新消息爆料:金秋十月版即将于10月26日准时更新上线,职业、战魂、时装将全面迎接新成员:有骑士的帅气领衔,有“喜洋洋”、“灰太狼”软萌加入,有狼人混迹其中……更新阵容超级有“料”!光明城中的欢乐又要升温,赶快加入吧!

 

图1:十月金秋版26日上线!

俊朗骑士即将登场,较量之争UP!

鲁米纳大陆中的光之后裔们通过“转职”得到了升华与进化,小短腿们在得到生命之树赐予的神奇力量帮助下,纷纷进击转职成新的身份!继霸气狂战、卖萌炮手、高傲巫师、英勇战牧、暗黑刺客、高冷主教加入之后,战士全新转职职业“骑士”也来啦!勇敢、忠诚的骑士英雄气质尽显无遗,坚强果敢的身影穿梭于充满死亡气息的战场上!一场职业间的较量又要打响,谁又会成为新一季的英雄新宠?

 

图2:骑士降临,谁与争锋?

喜洋洋VS灰太狼,萌气造型UP!

时装AVATAR系统为《超级地城之光》中极具特色的一大亮点,金秋十月版如此欢乐,怎能没有它的出演!新版中推出了软萌萌的“青青草原”套装,全新“喜洋洋”与“灰太狼”时装即将闪亮登场!《超级地城之光》里的“喜洋洋”还是那么勇敢机智?“灰太狼”只能是那只永远吃不到羊的狼?换上欢快新时装,我们乱斗场上见分晓吧!

  

图3:“灰太狼”也可以挑战BOSS!

 

图4:“喜洋洋”软萌乱斗实力棒!

狂野狼人将至,战魂队伍UP!

短腿、呆萌、俏皮、耍酷、卖萌......当下所有流行词语均适用于《超级地城之光》中的战魂身上,个性而讨喜的外形,注定了战魂家族的不平凡!在战场上,战魂既能上前冲锋敌万军,又能英勇护主劈群敌,还能后排献计狂扰敌......只要身边有战魂伴左右,行走江湖底气倍足! 

那么问题来了!金秋十月版战魂成员新来了哪一位?多萌多帅的狼人“雷卡尔”将带着卓越的恢复及持续的输出能力荣登战斗舞台,一起壮大小伙伴们的战魂军团,并伴随各位小伙伴一起展开新的征程!

 

图5:狼人“雷卡尔”加入战魂大军!

人气爆款3D手游《超级地城之光》金秋10月版10月26日将至,新职业、新时装、新战魂已列队恭候,与此同时,还将开放130级全新等级上限,更欢乐的乱斗在前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是一款由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和盛大游戏起源工作室联合打造的《地城之光》同名3D嗨萌动作手游大作。《超级地城之光》基于Unity3D引擎打造,中韩顶级画师绘制具有“暴力萌”气质的人设形象,全3D六部位Avatar仿真时装自由组合,为玩家打造数百种DIY个性造型。独特的弹幕BOSS战、生死大乱斗、战魂系统、时空副本以及手动连击功能,带您领略掌上ARPG超级动作手游极致随心体验!《超级地城之光》曾参展德国科隆展、韩国G-STAR、ChinaJoy等全球性游戏展会,深受玩家喜爱,《超级地城之光》作为盛大游戏2015年旗舰级手游大作,已在中国首发,一场嗨萌掌上旋风袭来!嗨,萌,一起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